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奔腾B70今日上市新增10大越级功能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8日08:11
2011款奔腾B70今日上市

  记者从一汽奔腾获悉,2011款奔腾B70今日在北京上市。据了解,新车在一贯追求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基础上,更突出科技与时尚快感。全面启航的奔腾B70在外观、内饰、功能、车联网四大方面进行了77项提升,新增了10大越级功能。今天,我们先睹为快。

  首先是外形内饰华丽转身,实现了“换脸”和“换标”。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中国一汽统一标识镶嵌在“翼状”进气格栅上,营造鹰击长空之势,塑造了全新品牌脸谱,成为新奔腾B70乃至整个奔腾家族的崭新符号。内饰上注重时尚实用,进行包括内饰颜色、仪表盘方向盘、中控台等方面的21项升级。如:中控台面板增加储物格、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定速巡航按键的设计更改为拨动操作等。

  其次是在功能上的10项创变和23项提升。相信,对众多消费者来说,从这个方面的创造革新,最能体验到奔腾科技的魅力。据了解,新车将科技关爱提升至每个细节。值得一提的就是安全的升级:2011款奔腾B70新增了雨量感应式雨刷功能,护航雨季行车安全;而新增的大灯自动点亮功能更是周全地考虑到车主们光照强度突变时的行车安全;为防止意外追尾,尾灯异常报警功能来了,LED组合式尾灯发生异常,仪表盘上的警报灯会立即点亮,第一时间提醒驾驶者注意。

  新车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亮点,就是车联网(D-Partner),即驾驶者伙伴。据了解,它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第三代网络通讯技术、全球定位系统、智能语音识别技术以及汽车电子等现代技术手段,为汽车驾驶者、行业用户、整车厂商、政府机构等提供的一系列集成化、智能化、可扩展的服务平台。在搭载该系统的奔腾B70上,车主就可享互联互通、智能导航、车辆监控、生活商务、娱乐服务和近40项功能带来的贴心服务。

  详情可咨询玖玖奔腾

  本报记者 钟秀惠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