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G5谍照曝光并进入路试环节 明年6月量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2011年05月19日07:42

  本报讯 上周,上汽MG5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与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相比外观变化并不大。据了解,该车型将在明年6月量产,预计售价9万元-13万元。

  据悉,MG5是上汽MG品牌第三款产品,它是上汽在荣威350平台上研发的一款两厢半掀背车型,以欧式运动风格为卖点。

  路试谍照曝光表明,虽然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是MG5概念车版,但量产车的研发工序已基本完成,一旦路试完成,将很快投入生产。

  从照片上看,MG5路试车的车身线条与概念车几乎完全相同,车头和下进气口也基本保持了概念车比较夸张的主体风格。不过它的前格栅改为与MG6颇为相似的网状结构,大灯、雾灯改为更传统的样式,门把手和集成了转向灯的后视镜也有很大变化。

  尾部整体样式与概念车基本相同,但尾灯变化较大,多了一些圆润少了一些尖锐,而且用了上红下白的颜色样式。内饰方面,由于该车与荣威350同平台,其方向盘和中控台均与荣威350有不少相似之处。

  业内人士分析,MG5处于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两厢车市场,而8万元-10万元是这一细分市场的“价格真空地带”,将是MG5最合适的市场定位区间。目前MG3的价格区间为6.79-8.97万元,而MG6的价格区间为12.78-19.28万元,因此MG5明年推出时极有可能将售价定在9万-13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