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帝豪EC7通过欧盟"RRR"认证 登陆欧洲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9日11:14

  近年来,自主品牌不但在国内市场深耕细作,而且还不断加大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据悉,2011年3月,帝豪EC7系全车型均通过欧盟"RRR"认证,获得欧盟地区的汽车销售许可权。此次通过欧盟"RRR"大考,彰显了帝豪EC7的高标准、高品质,同时,为自主品牌走出国门迈出了关键一步,再次让国人看到帝豪EC7布局海外市场的雄心壮志。

  欧盟"RRR"认证   彰显帝豪EC7高端品质

  欧盟"RRR" (Reuse Recycle Recovery)认证,又称欧盟汽车材料可回收认证,是欧盟整车型式认证中最难攻克的一项。此次帝豪EC7系全车型通过欧盟"RRR"认证,再次彰显了帝豪EC7系的国际高端品质。

  就欧盟"RRR"认证来说,汽车材料的回收主要考验的是车辆的环保性能。帝豪EC7系在研发初期就贯彻了环保低碳的造车理念,完全按照欧洲的环保标准要求设计,无论节油低碳的发动机、内饰环保材料还是车身的水性油漆都使其成为低碳环保的引领者。如在内饰的选材上,实行绿色采购计划,优先选择可回收材料,不但杜绝了有害金属元素的使用,还严格控制车内污染物,使帝豪EC7整车回收率达到了95%,材料再利用率达到了85%,符合欧洲对汽车环保回收利用的最新要求。此次欧盟"RRR"权威认证,对绿色使者帝豪EC7系来说无疑实至名归。

  除了环保性能,帝豪EC7系整车按照欧洲ECE标准设计(包括E—NCAP碰撞、排放、车内空气质量、儿童保护、行人保护等),达到了欧洲法规对汽车安全环保、质量标准等诸多要求,在动力、舒适、安全等方面都达到同级别合资车型水平。正因如此,帝豪EC7系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自上市以来,总销量已逼十万辆大关。

帝豪EC7智利上市
帝豪EC7智利上市

  荟萃中外    锻造帝豪EC7致臻品质

  帝豪EC7系为何一上市就有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这与帝豪荟萃的全球顶级供应商、优异性能的发动机、出众的安全性不无关系。

  帝豪EC7系融合了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配套体系,拥有着世界大牌的风范。如博世最高版本ABS+EBD、西门子电控、李尔座椅、圣戈班玻璃等都出现在帝豪EC7系的身上。其生产线采用了世界一流的设备和工艺,如日本的富士、荷兰的PDE、德国的杜尔等多国高端技术,锻造了帝豪EC7系的致臻品质,迸发着唯我独尊、力压群雄的霸气。

  动力上,帝豪EC7系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和1.8L的CVVT全铝发动机,配备了全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底盘也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教,动力性和经济性取得完美平衡。其中1.8LC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102kW和172N.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上乘水准。据悉,下半年EC7系还将推出搭载新一代JL-γ4G15N D-CVVT发动机,动力更强劲,节油性能更突出。

  此外,帝豪EC7系的安全性更是出类拔萃,出自吉利GTSM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严格按照C-NCAP五星和E-NCAP四星标准设计。46.8分的C-NCAP五星测试成绩不仅证明了吉利GTSM体系的含金量,也刷新了自主品牌得分记录,更令众多合资品牌汗颜。

  扩大版图     帝豪EC7悄然进军海外市场

帝豪北仑出口
帝豪北仑出口

  帝豪EC7系作为吉利汽车战略转型的力作,是吉利数千研发人员依据欧洲法规和标准潜心打造的首款全球车型,拥有国际化标准和征服全球市场的实力。早在上市之初,吉利高层就多次表示,未来几年,帝豪EC7的销量将有一半出口海外。

  时隔一年多,在国内,月销近万的攀升态势下,帝豪EC7系并没有停住前进脚步的,把目光投向了全球市场,悄然布局海外市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吉利汽车出口的又一大增长点。

  2010年2月,100辆帝豪EC7在宁波北仑港起航运往中东,登陆埃及和叙利亚,完成了进军海外市场的首秀; 5月,帝豪EC7在土耳其上市,并于10月亮相第十三届伊斯坦布尔国际车展;2011年3月,帝豪EC7系投放智利市场,也是在3月,帝豪EC7系车型全面跨越欧盟"RRR"认证,获得欧盟地区的汽车销售许可权。

   从紧锣密鼓地在中东、美洲推进,到如今获得欧盟地区的销售许可,帝豪EC7系以出口拓市场找到了新的发力点,战略版图步步扩大,更好地映衬了帝豪EC7系欧洲标准的高品质。眼下,吉利的战略转型正向纵深挺进,深化技术吉利,打造品质吉利。我们相信帝豪的品质之路、国际之路将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