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7.99—11.29万!2011款嘉年华已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5月20日07:00

  【搜狐汽车 新车】2011款福特嘉年华于今日上午10点正式上市,售价为7.99-11.29万元。2011款嘉年华本次上市分为两厢与三厢版,共计推出10款车型。另外,三厢版嘉年华命名为"锋潮版"。本次发布会选择了独特的网络发布方式,形式比较新颖,契合了嘉年华这款个性小车的特点。

2011款福特嘉年华两厢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手动 风尚型 7.99
1.5L 手动 时尚型 8.99
1.5L 自动 时尚型 9.79
1.5L 手动 运动型 10.19
1.5L 自动 运动型 10.99
1.5L 自动 劲动型 11.29

 

2011款福特嘉年华-锋潮(三厢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手动 风尚型 7.99
1.5L 手动 时尚型 8.99
1.5L 自动 时尚型 9.79
1.5L 自动 豪华型 10.99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型车款:2011款新嘉年华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型,其中两厢版包括一款1.3升排量和四款1.5升排量共五款车型,而三厢版则包括了一款1.3升排量和三款1.5升排量共四款车型。新款嘉年华在外观装饰、内饰配置方面都所变化,更加趋向年轻一族的个性要求。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官方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官方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外变化:嘉年华在外观上新增了“光电紫”和“魔力红”两种颜色,新车的车身颜色增加到9种。另外,2011款嘉年华两厢版运动型以及劲动型车型上,还将提供3种16寸轮毂选择。车辆内饰用料也有细微变化,同时配上内饰环境灯,整体效果更为时尚。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新车型将加入方向盘控制按键、USB接口、自动恒温空调等较为实用的功能。同时,在2011款嘉年华全系车型中均配置了多功能中文显示屏(1.3L车型显示屏仍然为英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官方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2011款嘉年华将继续搭载1.3L或1.5L引擎。其1.3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123Nm/3500rpm,而其1.5L发动机则可在6000转速时输出76kw的最大功率,且峰值扭矩达138Nm/4000rpm。在传动方面,新车将与四速手自一体或五速手动变速箱匹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