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L豪华导航版更具吸引力 纬度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5月20日07:00

  2.0 豪华导航版VS 2.5 豪华导航版(差价:3万)

2.0 豪华导航版VS 2.5 豪华导航版
2.0 豪华导航版 2.5 豪华导航版

卡片式钥匙

中央控制门锁系统

6个扬声器

感应式卡片钥匙
车外后视镜记忆
后排手动遮阳帘
前排乘客座椅电动调节
驾驶员座椅记忆
原厂脚垫
真皮方向盘
8个扬声器

  纬度2.0 豪华导航版与2.5 豪华导航版之间的差异不仅仅是排量、动力,其配置上也有一些区别。例如纬度虽然全系都支持一键式启动,但只有2.5 豪华导航版以上才具有感应式卡片钥匙,而2.0 豪华导航版只配置了卡片式钥匙。和纬度2.0 豪华导航版相比,2.5 豪华导航版外后视镜增加了一组记忆功能。

雷诺 纬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纬度虽然全系都支持一键式启动,但只有2.5 豪华导航版以上才具有感应式卡片钥匙。

  同时还增加了后排手动遮阳帘、防侵入超级中控锁和隔热玻璃。在座椅方面,纬度2.5 豪华导航版比2.0车型增加了前排乘客座椅电动调节以及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在音响方面,纬度2.5 豪华导航版只比2.0车型多了USB辅助音频输入口,扬声器数量由6个升级为8个。纬度2.5 豪华导航版与2.0 豪华导航版的内饰区别不大,但2.5 豪华导航版增配了真皮方向盘与原厂脚垫。

雷诺 纬度 实拍 评测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纬度2.5 豪华导航版与2.0 豪华导航版的内饰区别不大,但2.5 豪华导航版增配了真皮方向盘与原厂脚垫。

  其实和纬度2.0 豪华导航版相比,2.5 豪华导航版只有10项增配,而且增配的都是一些舒适和便利配置,除了感应式卡片钥匙外,其他增配的技术与价值含量都不算太高。但是纬度2.5 豪华导航版的售价却比2.0 豪华导航版贵了3万元。刚才编辑提到,纬度2.5采用的是日产明星V6发动机,另外2.5车型没有使用CVT变速箱,而换成了6AT变速箱。所以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的客户,从实用和实惠角度出发,选择2.0 豪华导航版就已经够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纬度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纬度

实拍图片:854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8~2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