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L豪华导航版更具吸引力 纬度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5月20日07:00

  2.5 豪华导航版VS 2.5 旗舰导航版(差价:2.3万)

2.5 豪华导航版VS 2.5 旗舰导航版
2.5 豪华导航版 2.5 旗舰导航版

双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

8个扬声器

双氙气大灯
大灯随动转向
前大灯清洗器
三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
空气净化器+香氛扩散器
驾驶员座椅按摩
10个扬声器
Bose音响

  2.5 旗舰导航版是纬度的顶配车型,该车指导价为29.28万元,其比2.5 豪华导航版车型贵了2.3万元。根据官网公布的配置单对比,2.5 旗舰导航版车型比2.5 豪华导航版增加了8项配置。其在照明方面采用了可以随动转向的双氙气大灯,并带有清洗器。

雷诺 纬度 壁纸 官方 图片

2.5 旗舰导航版车型比2.5 豪华导航版增加了8项配置。其在照明方面采用了可以随动转向的双氙气大灯,并带有清洗器。

  内部采用了三个温区的自动空调,还带有空气净化器和香氛扩散器。此外对比2.5 豪华导航版,纬度2.5 旗舰导航版的驾驶员座椅可以实现按摩功能。同时纬度2.5 旗舰导航版还采用了Bose音响,另外扬声器数量也达到了10个。

雷诺 纬度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纬度2.5 旗舰导航版,编辑认为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座椅按摩和Bose音响这几项配置比较有卖点。另外和2.5 豪华导航版的2.3万元差价也还算能让人接受。所以如果计划购买纬度2.5车型的用户,可以考虑下旗舰导航版。

雷诺 纬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纬度 壁纸 官方 图片

对于纬度2.5 旗舰导航版,编辑认为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座椅按摩和Bose音响这几项配置比较有卖点。

  推荐车型:雷诺纬度虽然公布了4款车型的价格,但实际销售的只有3款。从排量上看,纬度的主力车型是2.5L没错。但根据对配置情况的分析,其实编辑觉得纬度2.0 豪华导航版就足够使用了,唯一的不足是该车的动力表现不太好。如果您不是很介意动力,另外对价格也敏感,那么23.98万的纬度2.0 豪华导航版是可以考虑的。但假如要在纬度2.5车型中进行选择,编辑则认为顶配的旗舰导航版车型值得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纬度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纬度

实拍图片:854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8~2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