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六款15万左右 进口车导购和竞争车型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5月20日05:23

  车型二:铃木 吉姆尼AT导航版

  指导价:15.2万元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吉姆尼1.3L 自动 导航版正前图片 铃木吉姆尼1.3L 自动 导航版正侧图片
铃木吉姆尼1.3L 自动 导航版侧后45°图片 铃木吉姆尼1.3L 自动 导航版正后图片

  铃木号称小车之王,吉姆尼就是这么一款产品,当消费者习惯了X6、Q7、陆地巡洋舰之类的大号SUV之后,吉姆尼的出现着实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这么一款双门四座的原装进口SUV,售价只有15.2万元。开出去的回头率确一点也不输于那些百万级的SUV吉姆尼拥有纯粹的硬派越野底盘、再加上分动箱和高离地间隙,这款袖珍级SUV的越野实力可是不俗。当然委婉的饭量让开过大排气量SUV的消费者欣喜若狂。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300CC的四缸汽油引擎,通过气门控制技术可以输出85匹马力和110扭米的峰值扭矩,通过与四速自动变速器的默契配合,这套动力组合面对不到1.1吨的体重,工作起来还是比较积极的。而可以饮用93汽油的好胃口,再加上很难超过10升的饭量,拥有这么一台硬派的原装进口SUV,还是非常轻松惬意的。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吉姆尼1.3L 自动 导航版方向盘图片 铃木吉姆尼1.3L 自动 导航版仪表板图片
铃木吉姆尼1.3L 自动 导航版中控台图片 铃木吉姆尼1.3L 自动 导航版座椅调节图片

  不到3.7米的车身长度和1.6米的车身宽度,再加上超过1.7米的身高,吉姆尼的内部的横向空间稍显委婉,剧烈的打轮动作会让胳膊肘和车门发生碰撞。而最为难得的就是后排靠背角度可调,而且前后排座椅可以拼成一个双人床,这会让消费者在踏青赏景的过程中,非常满意这个“空间多变’的小家伙。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内饰 图片

  15.2万元的身价,可以让消费者拥有205/70R15的大号轮胎、双安全气囊、前盘后鼓的刹车、ABS、导航、蓝牙、DVD等配置,当然作为SUV拥有可以攀爬台阶,通过驼峰路以及交叉轴项目的实力才是最为重要的指标。而且座椅具备的多变功能也是值得信赖的。

  推荐理由一:费用低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这么省油的原装进口SUV,而且还是一台底盘带大梁的纯种硬派SUV,只需要支付15.2万元即可提车,而且这车对于油品还不是非常挑剔的,再加上铃木家族一贯低廉的保养价格,拥有这么一台实力不俗的SUV,对于消费者而言非常的超值。

  推荐理由二:个性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外观 图片

  SUV的阳刚之美是每一位消费者都非常喜欢的,而线条非常硬朗的吉姆尼又是一台双门的SUV车型,这也进一步的增强了吉姆尼的视觉冲击效果。再加上2011款所提供的双色车身涂装,这些都让吉姆尼的回头率非常的高。

铃木 吉姆尼 实拍 外观 图片

  适合人群:喜欢越野驾驶、喜欢纯粹的机械感觉、喜欢小巧车身、不喜欢费用高昂的越野车拥趸们,是吉姆尼的忠实用户。而那些喜欢个性张扬、突出自我的时尚一族,在吉姆尼的车主当中,比例也是非常的高。

众泰 5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众泰50081.3L 舒适型正前图片 众泰50081.3L 舒适型正侧图片
众泰50081.3L 舒适型侧后45°图片 众泰50081.3L 舒适型正后图片


  竞争车型:众泰5008。和吉姆尼尺寸非常接近的就是众泰5008了,当然5.2万元即可提车的众泰5008也是一台车身小巧的后驱车。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MINI COUNTRYMANCOOPER S All 4正前图片 MINIMINI COUNTRYMANCOOPER S All 4正侧图片
MINIMINI COUNTRYMANCOOPER S All 4侧后45°图片 MINIMINI COUNTRYMANCOOPER S All 4正后图片

  而性格同样不羁的就是MINI的COUNTRYMAN了,稍显奢华的COUNTRYMAN开出去同样的惊艳,只是干糙活的能力就不如吉姆尼任劳任怨了。

  >>>>点击查看铃木吉姆尼 8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铃木吉姆尼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吉姆尼满意度:76分  排行

铃木吉姆尼

实拍图片:1658

评测文章:33

级别:SUV

油耗:6.9~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8~1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姆尼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