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六款15万左右 进口车导购和竞争车型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5月20日05:23

  车型五:铃木 凯泽西2.4L手动挡

  指导价:18.98万元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凯泽西2.4L 手动 两驱标准版正前图片 铃木凯泽西2.4L 手动 两驱标准版正侧图片
铃木凯泽西2.4L 手动 两驱标准版侧后45°图片 铃木凯泽西2.4L 手动 两驱标准版正后图片

  铃木一直以造小车为主,但是这台凯泽西确是一台标准的2.4升B级三厢轿车,虽然指导售价接近了19万元,不过随着优惠4万元的促销政策出台,这台原装进口的B级轿车起步价只有14.89万元。宽厚的车身再加上2700mm的轴距,这台凯泽西的性价比在降价促销之后也是大幅提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4升的引擎也是本组选手中最为庞大的,178马力的动力储备再加上230扭米的峰值扭矩,使得这台不到1.5吨重的B级轿车,在0-100加速项目中成绩还不到8秒。这个成绩也让国产的雅阁凯美瑞等车型倍感压力。这种出色的加速表现让消费者对于号称“小车王”的铃木家族刮目相看。这台性能出色的引擎还不挑食,由此可以看出铃木在“大排量”的车型方面也是颇有心得。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轴距只有2700mm,但是凭借着1820mm的车身宽度和1480mm的高度,凯泽西的内部空间还是完全够用的。而且座椅的形状和柔软度也都足以满足消费者的乘坐需求。轻盈的加速感和再加上多连杆后悬挂出色的发挥,凯泽西的操控性能和加速能力一样出色。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泽西手动两驱版14.89万元的提车价,可以提供215/60R16的宽胎、前通风盘后盘式的刹车、侧气囊、侧气帘、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前排电加热座椅、带后排出风口的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这些再加上出色的加速能力,凯泽西的性价比非同寻常。

  推荐理由一:配置丰富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到15万的提车价,拥有的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是本文中的典范,而且大马力引擎和六速手动变速器也是本文中独一份的动力组合。这些都让这台原装进口的B级三厢轿车,在配置方面非常出色。

  推荐理由二:性能出色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凯泽西的加速能力是国内所有可以见到的2.4升自然进气B级轿车里最快的。而且刹车时的稳健与敏捷都是值得信赖的。再加上后悬挂出色的发挥,凯泽西的驾驶乐趣是最为酣畅淋漓的。

  适合人群:喜欢驾驶乐趣、看重操控性能、非常重视安全配置的消费者。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迈腾2.0TSI DSG 豪华型方向盘图片 大众迈腾2.0TSI DSG 豪华型仪表板图片
大众迈腾2.0TSI DSG 豪华型中控台图片 大众迈腾2.0TSI DSG 豪华型座椅调节图片

  竞争车型:国内能够提供类似加速能力和操控性能的车型有迈腾2.0T,不过售价要远远高与14.89万元的凯泽西,而且涡轮引擎的持有成本也要高出一大截。

丰田 锐志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锐志2.5V 风度菁英版方向盘图片 丰田锐志2.5V 风度菁英版仪表板图片
丰田锐志2.5V 风度菁英版中控台图片 丰田锐志2.5V 风度菁英版座椅调节图片

  自然进气车型拥有类似性能的车型是丰田锐志,不过锐志这台后驱车的起步价高了5万,而且六缸引擎的保养费用也要高出不少。

  >>>>点击查看铃木凯泽西 6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铃木凯泽西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凯泽西满意度:86分  排行

铃木凯泽西

实拍图片:1215

评测文章:37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24.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