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外观内饰变化大 天津一汽新威志谍照首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05月20日06:07

  沿用2011款动力系统,新威志预计2013年上市

外观内饰变化大 天津一汽新威志谍照首曝

天津一汽全新威志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今年内将进行发动机切换变更。我们所熟悉的5A+发动机被替换为了CA4G5A型发动机。对比这两款发动机的参数,性能数据完全相同,排量差距仅为1毫升。不过根据内部人士称,CA4G5A发动机上增加了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将进一步降低整车的油耗。从工信部的公告资料来看,装备了5A+发动机的旧款手动挡威志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而装备了CA4G5A发动机的2011款手动挡威志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提升了大约6%左右,这也从侧面证实了内部人士的说法。

外观内饰变化大 天津一汽新威志谍照首曝

天津一汽全新威志谍照

  由以上分析可以看出,使用CA4G5A发动机的全新威志,动力性能相比现款也不会有多大提升,如果整车的重量控制更加优化的话,整车油耗将会有进一步的降低。鉴于我国未来的排放和油耗标准会进一步加严,一汽研发人员在发动机的调教上没有倾向于动力性能数据的增高,而是将目标放到了油耗的降低上。

一汽 威志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1款威志所搭载的自动变速器

  变速箱方面,预计新威志也将会使用2011款的相同搭配,即有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

外观内饰变化大 天津一汽新威志谍照首曝

外观内饰变化大 天津一汽新威志谍照首曝

天津一汽全新威志谍照

  从谍照上来看,目前新威志的研发正处在零部件匹配的关键阶段,路试车预计要到今年9、10月份以后才会上路。按此来推算的话,明年年底或者后年年初,将会是新威志上市的时间。不过在上市之前,工信部的申报资料就会提前透露出新威志的相关信息,搜狐汽车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报道,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动力系统不变 预计2013年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一汽威志三厢满意度:86分  排行

一汽威志三厢

实拍图片:343

评测文章:55

级别:小型车

油耗: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篇行情文章询价

威志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