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晨宝马新厂将投10亿欧元 第25万辆下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0日07:24

  2011年5月19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迎来公司历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第25万辆BMW在位于沈阳市大东区的宝马工厂驶下生产线。

华晨宝马新厂将投10亿欧元 第25万辆下线
华晨宝马新厂将投10亿欧元 第25万辆下线

  宝马集团负责生产的董事弗兰克-彼得•安特先生参加了庆祝活动并高度赞赏华晨宝马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我对于与华晨集团精诚合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在沈阳工厂生产的产品质量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他还表示以客户为导向不仅表现在了产品质量上,同时我们也致力于成为中国的优秀企业公民。

  过去几年,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一直呈现高速和加速发展的轨迹。从2003年7月第一辆国产BMW下线,到2007年初累计生产5万辆汽车,公司迅速度过初创时期。得益于长期不懈提升产能的努力,从2008年10月突破10万辆到今天迎来第25万辆下线仅用了两年半的时间。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说:“让我们自豪的不仅是产量的提升,更是质量的保证。这25万辆在中国生产的BMW汽车全部拥有与宝马集团全世界任何工厂的产品相媲美的高品质。”2009年和2010年,华晨宝马生产的BMW 5系连续获得了J.D.Power新车质量大奖。

  2010年8月推出的全新BMW 5系长轴距在很短时间内即获得巨大成功。从去年10月开始月销量一直保持在5,000辆以上,市场份额增加10%之多,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高档商务轿车,改变了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

  近日,宝马集团宣布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战略承诺,对新工厂的投资由起始阶段计划的5.6亿欧元增至10亿欧元,加快冲压车间、新涂装车间和新工厂周边基础设施的建设,使新工厂尽早具备年产20万辆的产能。位于大东区的宝马工厂也将争取达到年产约10万辆的规模。这意味着,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在中期拥有总共30万辆的总产能

  位于沈阳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工厂正在全速建设之中,计划2012年初开始投产。新工厂建成之后,将是全球最现代、最灵活、最具可持续性的工厂之一。这里会有新的BMW车型投产,包括BMW X1。新工厂的投入使用将创造4,000多个新的工作岗位。

  华晨宝马的发展壮大对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成功至关重要。开始国产之前的2002年,宝马集团在华总销量约7,000辆,到了2010年这个数字翻了25倍,达到约170,000辆。目前,中国内地市场是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