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百公里加速4.9秒 曝改款宾利欧陆GTC谍照

2011年05月20日11:08

  日前,一组小改款宾利欧陆GTC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被曝光了出来。新车的主要变化是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变。据悉,这款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改款宾利欧陆GTC谍照

小改款宾利欧陆GTC谍照

  从谍照中我们看到小改款宾利欧陆GTC敞篷版车型的前导流板进行了重新设计,汽车尾部的后保险杠也有所变化,以更加立体的效果呈现了出来,增强了视觉效果。

改款宾利欧陆GTC谍照

小改款宾利欧陆GTC谍照

  动力方面,小改款宾利欧陆GTC可能依然沿用6.0升W12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欧陆GTC Speed车型之外,最大功率均为552马力,最大扭矩为650N·m,而GTC Speed的最大功率为600马力,最大扭矩为750N·m。

改款宾利欧陆GTC谍照

改款宾利欧陆GTC谍照

  欧陆GTC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可达312km/h,敞篷开启状态下最大时速为304km/h,而GTC Speed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为4.5秒,极速可达320km/h,敞篷开启状态下的极速为312km/h。(来源:汽车之家/曹雷)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宾利欧陆满意度:80分  排行

宾利欧陆

实拍图片:3839

评测文章:33

级别:跑车

油耗:1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0.00~56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