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景逸1.5XL "妈妈向前冲"5月21日移师长沙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5月20日16:25

  刚才还是莺声燕语,瞬间便成了高分贝的尖叫;刚才还哄着儿子尽显温柔,瞬间就变身美女特工,大秀精彩车技。在一片炫丽的色彩中,"好开又省油,妈妈向前冲--景逸城市任务全国挑战赛"广州站成功开赛,近百名广州辣妈踊跃参与,最终王妍炎获得广州分站赛冠军,晋级北京总决赛,与即将决出的全国其他分站赛辣妈冠军一同冲击景逸1.5XL-AMT豪华版10年使用权的最终大奖。

  5月14-15日举办的"妈妈向前冲"广州分站赛,挑战内容分为"魅力进行时"、"安全训练营"和"车技大比拼"等三个环节。组委会从近百名辣妈中筛选出20位进入赛场比赛。广州站冠军王妍炎无疑已经成为了当天广州最具魅力的时尚辣妈。

  作为本次比赛的专用车,景逸1.5XL-AMT让时尚的妈妈们一见钟情。它时尚而稳健的外形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弯刀型大灯充满了动感,前脸天使翼展的格栅又为其增加了几分时尚与俏皮,尾部的血钻型大灯充满了"酷"的味道,这对都市妈妈们来说,似乎又是一件可以充分展示个性的衣着。

  赢得妈妈们芳心的不仅仅是外观,景逸1.5XL-AMT灵动的操控也让她们爱不释手。该车采用了手自一体变速器,为妈妈们免去了油离配合的烦恼,让她们的驾车不再有慌乱;而且配合先进的发动机,操控便捷而轻快,能够让妈妈们实现轻松、愉悦的驾驶。而且,该车型荣登国家第六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购车可享受3000元补贴,有几位心急的妈妈甚至在赛场上就下了订单。

  对于活动举办的初衷,东风风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妈妈往往身兼数职,职场、家庭两头忙碌,有一辆操控便利的座驾有利于妈妈们从容应对。东风风行组织了这次大型关爱活动,希望能帮助妈妈们放松身心,焕发女性魅力,帮助妈妈们减少驾车的困扰,实现舒适与快乐的出行生活。

  广州是分站赛的第一站,随后长沙、武汉、上海等城市也将相继开赛。接下来第二站长沙分站赛也将在5月21-22日举行,湖南的辣妈们可登陆活动官网http://joyear15xl.fxauto.com.cn/campaign/20110427_mama/马上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