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刘曰海:爱唯欧仅两厢到店 预计月销8千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宁利涛
2011年05月21日01:47

  搜狐汽车5月20日上海报道 2011年5月20日,在极具重金属风格的上海宝钢大舞台,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两厢和三厢车型正式上市,在上市仪式上,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接收搜狐汽车采访时表示,爱唯欧目前仅有两厢到店,三厢或伴随新Gamma Ⅱ平台5月底亮相,爱唯欧预计月销量8千辆。

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接收搜狐汽车采访
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接收搜狐汽车采访

  爱唯欧目前仅有两厢到店 三厢或伴随新平台5月底亮相

  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接收采访时表示,虽然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两厢和三厢车型一同在国内上市,但是目前爱唯欧上市后到店的仅是两厢版,三厢版还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出现在市场上。刘曰海介绍,爱唯欧在国内上市的两厢和三厢车型均出自于上海通用全新的Gamma Ⅱ平台,该平台将会在今年5月底全部投入生产使用,爱唯欧的三厢车型或许将伴随着上海通用新平台一同亮相。

  早在4年前,上海通用就开始建设Gamma Ⅱ平台,而爱唯欧的上市,正是该平台瓜熟蒂落之时。Gamma系列平台一直都作为通用汽车入门级车型的制造平台。根据战略规划,Gamma Ⅱ将会覆盖雪佛兰别克欧宝霍顿四大品牌,取代通用汽车所有的小型车平台。而真正落户中国生产的第一款Gamma Ⅱ平台车型就是雪佛兰爱唯欧。

  五优势欲力压对手车型 “新嘉年华不算主流车型”

  从爱唯欧上市预计售价9万-12万元的消息公布伊始,对于同价位竞争车型过多的质疑就从来没有间断过,低价的紧凑型车、精品小型车,已经比较密集的占据了这个价格区间,对手产品有大众POLO现代瑞纳三厢本田锋范等,同门兄弟车型有乐风乐骋欧宝雪佛兰斯帕可等。这些车型各领风骚,各有独到的生存手段,爱唯欧依靠什么来抢这块蛋糕?

  对于记者提出如何在同级别车型中获得一席之地的问题,刘曰海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回答,他只是列举出了爱唯欧的五大优势:一,造型极具时尚感;二,操控性出色;三,高科技配置;四,五星级安全保证,该车在欧洲进行的安全检验;五,空间很大,走高端路线的爱唯欧对80后消费群体充满了诱惑力。

  对于同样在5月20日网络上市的2011款新嘉年华,刘曰海并不担心同级别的新嘉年华会对雪佛兰爱唯欧造成威胁,“新嘉年华目前还不能算做小型车的主流车型,”刘曰海如是说。

  清晰兄弟车型产品定位 爱唯欧完善上海通用整体产品体系

  爱唯欧上市价格为8.18-11.18万元,对于这个价位区间的兄弟车型,上海通用自有自己的打算和安排。刘曰海表示,雪佛兰乐风乐骋将会逐步的退出市场,乐骋已经停产,而爱唯欧就是乐骋的换代车型。相比于2010年广州车展上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雪佛兰斯帕可,刘曰海认为,爱唯欧更为主流、空间更大、更适合家庭使用。

  上海通用对于爱唯欧上市后的市场定位早就做好了布局,爱唯欧将定位于高端小型车,而国内市场上已经征战多年的雪佛兰赛欧被定位于中端小型车。在今年六月底,上海通用SUV车型雪佛兰迈锐宝将会上市。再加上上海通用在市场上已经取得成功的各款成熟车型,实际上,爱唯欧的上市完善了上海通用整体产品体系和布局。

  爱唯欧性能强大达到中级车标准 预计月销量8千辆

  对于爱唯欧的性价比,上海通用表现的非常自信,刘曰海表示,爱唯欧的造型、性能、驾乘体验、空间、安全等方面都非常出色,“该车实际上到达了越级的程度,甚至已经达到了中级车的标准。”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刘曰海透露了爱唯欧的初步销售目标,爱唯欧的月销量计划在8千辆左右,这样基本可以达到国内市场上主流小型车的销量水平。

  最后,记者问起日本地震对于上海通用的影响,刘曰海表示,上海通用的零部件生产虽然也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但是通用汽车启动了24小时调度机制,目前,日本地震对于上海通用的影响微乎其微。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