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Delta E-4 Coupe 电动车极速到达240km/h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2011年05月23日08:11

  我们都知道美国的Tesla(特斯拉)公司的电动跑车很牛,但毫无疑问,在电动车领域,大家基本上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所以它也绝对没先进到让别的企业望尘莫及的程度。近日,由英国Delta Motorsport所研发与制作的轻量化、高效能双门电动小跑车 Delta E-4 Coupe,在银石赛道上正式发布。据悉,此性能电动车除了拥有优异的加速性能与每小时240公里的极速表现之外,还具有322公里的续航能力。

  Delta E-4 Coupe电动车搭载了一具仅85公斤重的轻量化的碳复合材质底盘,此底盘不但只有一般钢骨结构底盘2/3 的重量,其优异的耐撞性能也让它通过 EU撞击测试。在动力方面,Delta E-4 Coupe选用了数个由英国牛津大学以及牛津YASA 汽车共同合作开发的高效能直驱式电动马达。这些每个仅为23公斤重的马达能提供车辆高达61牛·米的最大扭力以及超过120匹的最大马力输出。

  轻量化的车身搭配强劲的动力输出,让 Delta E-4 Coupe能在5秒内由静止加速至每小时96公里,同时能达到每小时240公里的极速性能与322公里的续航能力。配置于座舱地板中的电池组,以及能降低重心与车身的设计,提供给Delta E-4 Coupe更佳的操控性能与降低风阻系数。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