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h改写完美极速定义 GS 450h展现完美驾驭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08日14:46

    波澜不惊的安静,超乎想象。

  启动引擎,但却听不到一丝发动机怠速的噪音,这是LEXUS雷克萨斯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一脉相承的特性。手握方向盘,令你感到更加愉悦而期待的,是这款全新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轿跑车GS 450h即将展现的完美极速体验。   

  完美驾驭,超乎想象

  LEXUS雷克萨斯GS车系优雅动感的外观以及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对于那些热爱生活,偏爱运动型豪华车的人来说并不陌生,而LEXUS雷克萨斯GS 450h不但延续了GS系列的运动及豪华特性,更凭借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性能。

  LEXUS雷克萨斯多年来在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领域卓越而领先的研发成果,成就了   GS 450h完美的动力输出,踩下油门踏板,仿佛投石入水般触动波澜,发动机轻微而富有节奏感的声音变化带来的是绵延澎湃的强劲动力。LEXUS雷克萨斯GS 450h配备的3.5升V6燃油直喷发动机与电动机,所搭载的创新性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让油电混合双动力系统的强大能量线性输出,无论是百公里加速,抑或是高速公路上的驰骋,GS 450h均可以游刃有余的使驾驶者释放速度激情,完美定义瞬间极速。  

  纯净,改变世界的力量

  人类的发展总伴随着对能源的消耗,工业的进步对全球生活环境也产生着威胁,对环境的保护和关爱已经成为全人类的课题。

  历经16年的深入研究与探索,作为混合动力研发的行业领先者,LEXUS雷克萨斯自2004年在底特律车展发布第一款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以来,就一直引领着豪华车市场上混合动力的潮流,LEXUS雷克萨斯不断在量产车型上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以更高效的燃烧、更低的排放、更纯净的动力推进汽车产业向环保节能方向发展。

  作为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系家族中的成员, GS 450h不仅能够实现比其更大排量车型所输出的强大动力,更能降低油耗并减少废气排放——所有这一切无不印证了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科技先进的环境友好性。当你驾驭这款应用了未来纯净动力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时,豪华不再限于表面的感官享受,而升华至对我们所居住环境的爱和关怀。

  这就是"h",改写完美极速定义,亦改变着世界的力。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