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全新BLK效果图曝光!2013年正式公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5月23日08:47

  【搜狐汽车 新车】在小型SUV方面,奔驰面对其他德系的新车似乎有些力不从心。继宝马X1奥迪Q3相继上市之后,在小型SUV市场上却一直没有奔驰的身影。之前曾有媒体曝光过奔驰小型SUV BLK的研发计划,近日最新的BLK效果图得以曝光。

奔驰全新BLK效果图曝光!2013年正式公布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X1 奥迪Q3

  如前所述,BLK是一款以宝马X1奥迪Q3为主要竞争对手的小型SUV。它诞生于新一代奔驰B级的车身平台,以横置的发动机为动力布置形式,搭载奔驰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新车的动力阵容将以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作为标准配置,未来甚至不会推出自然吸气车型。

奔驰全新BLK效果图曝光!2013年正式公布

  从造型上看,BLK造型向B级靠拢,不过车身更有张力,整车所透露出来的运动感则更为强烈,四轮四角的设计为它争取了更多的内部空间。前脸造型以目前奔驰SUV家族特点设计,以硕大的奔驰车标凸显车头的亮点,分布于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内部增加了日间行驶灯。

奔驰全新BLK效果图曝光!2013年正式公布

  以目前GLK的尺寸来看,更小的BLK尺寸将和奔驰B级相仿。相信在如此紧张的空间下,B级三明治车身的布置形式将再度出现在BLK上,预计全新BLK将在2013年正式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