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胜达效果图曝光 明年发布或将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7月06日06:34

  【搜狐汽车 新车导语:上一次我们曝光了正在海外进行测试的新一代现代胜达车型谍照,因为这款车型很有可能是2012年投产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计划排产的中高端SUV车型,因此也受到了我们密切的关注,此次再为大家带来首度曝光的新款胜达车型的效果图。

  延续流体雕塑理念 造型更加动感

现代新胜达效果图

现代新一代胜达效果图】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进口销售的现代新胜达

  外观方面:正如之前曝光的测试车谍照,在新的效果图上我们也看到了车身特征的体现,尤其是高高扬起的后排车窗下边沿,在C柱形成狭小的三角车窗比小一个尺寸的ix35车型要更加突出。腰线没有ix35那么复杂,但新胜达仍然延续流体雕塑风格,前后两段的腰线呈现波澜起伏的设计,从前轮眉开始的腰线到后视镜下方结束,后部腰线从前车门由低到高收尾到尾灯处。

  前脸设计采用了与ix35和海外发布的新伊兰特MD相同的六边形轮廓风格中网,只是新胜达中网中部宽大格栅采用了黑色喷涂,形成更加夸张的大嘴风格。雾灯区域的设计同样与ix35相近,只是在保险杠下部通过进气格栅将左右区域连接起来。前后保险杠下端和侧面车门下方,都采用了护板设计,突出SUV车型的越野风格。

现代新一代胜达测试谍照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胜达测试车谍照】

  大灯设计能够看到与新索纳塔新雅尊等车型相近的风格,无论是大灯的外围轮廓,还是内部的隔断装饰,都显得格外的线条流畅。尾灯的设计可以看到刚刚上市的进口新雅尊的风格,左右尾灯组通过牌照框上方的细长灯条链接起来,作为中高级的新款SUV车型,采用LED光源等配置自然不在话下。

  尺寸进一步加大 定位更高端

现代新胜达效果图

【新一代胜达效果图】

  尺寸方面:新一代Santa Fe车型更加倾向于7座式的全尺寸SUV车型,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放大。第一代Santa Fe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45mm/1730mm,轴距为2620mm。第二代Santa Fe即现款进口新胜达车型轴距加长至2700mm,车身长达4675mm,比上一代足足加长了175mm,车身也加宽了45mm,增高了65mm。而未来将发布的第三代车型轴距可能达到2800mm左右,介于目前的新胜达维拉克斯车型之间。

现代新一代胜达测试谍照

【之前曝光的测试谍照后车窗设计与效果图相同】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加,也将带来整备质量的增加,势必也需要更加强劲的动力。目前的进口胜达配置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4马力,峰值扭矩225N•m.。而现代汽车已经开始广泛启用新一代的GDI直喷发动机,比如海外的新索纳塔车型就配置了2.4升Theta II GDi发动机,这款2.4LTheta II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250N•m,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就不失为新款换代胜达车型的合适选择。GDI直喷技术的发动机迟早也会引入中国市场,很有可能国产的新胜达车型就是开端。

  现代汽车在1999年推出了第一代的圣达菲Santa Fe)车型,定位城市与越野兼顾的中高级SUV车型;而现款进口的第二代新胜达Santa Fe)车型是在2005年末发布,并于2006年4月正式进口到中国市场。老款车型淘汰后,2006年10月被华泰汽车引入后,成为国产的华泰圣达菲车型。将在明年发布的第三代车型可能首次被现代汽车引入国产,因为在低一级的城市SUV市场,现代先后引入的途胜ix35都取得了巨大成功,是时候将这种国产优势拓展到逐渐成熟的中高级SUV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现代车友会

N多装饰产物乞丐版ix35装饰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xiandai/thread-127901028223135-1.shtml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胜达满意度:83分  排行

现代胜达

实拍图片:2284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56~3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