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零部件供应商罢工 现代起亚生产将要中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2011年05月23日09:42

  搜狐汽车5月23日(北京)讯 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公司上周日(5月22日)宣布,由于公司旗下零部件供应商因工人罢工而陷入停产,部分SUV车型的生产将中断。

  由于工人不同意新的薪资协议和轮班制度,现代起亚公司的零部件供应商Yoosung Enterprise公司的工厂从5月18日开始停产。Yoosung Enterprise公司为现代和起亚汽车公司,以及通用汽车韩国公司、雷诺汽车公司和双龙汽车公司提供关键的发动机配件。

  现代起亚公司的热销车型所需的活塞环有70%左右由Yoosung Enterprise公司供货,这些车型包括索纳塔轿车、圣达菲SUV、起亚K5轿车和狮跑R SUV。

  从周日开始,现代汽车位于韩国蔚山的工厂受到零部件供应中断影响开始停产,这家工厂主要生产现代汽车的SUV车型,包括途胜ix,圣达菲和维拉克斯。同时起亚汽车位于所下里的工厂也于周五开始停产,这家工厂主要生产起亚嘉年华SUV。

  现代汽车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公司的引擎库存仅能维持到5月24日,此后,除了小型车以外的所有车型生产的中断是不可避免的。"

  通用和雷诺位于韩国的公司均表示,如果工人继续罢工,他们的生产将受到影响,不过目前来看影响还未立即显现。

  通用汽车韩国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的发动机所需活塞环有50%左右由Yoosung Enterprise公司生产,本周工厂的生产还暂时不会受到影响,但是我们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雷诺三星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Yoosung Enterprise公司为我们的SM5 2.0车型提供全部的凸轮轴,我们目前的库存还能维持4天的生产,但是一旦罢工时间延长,生产将会受到影响。"

  双龙汽车公司发言人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