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Honda:"绿色价值链"才是"真"正环保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5月23日14:06

  众所周知,环保课题与汽车产业发展向来形影不离,在环境日益恶化、人与自然追求和谐共处的今天,汽车企业义不容辞地成为高举环境保护大旗的担当者。与不少汽车厂家尚处于"发扬风格"的环保萌动状态相比,东风Honda自成立以来,精心经营"绿色价值链",以体系取胜,收获了业内广泛赞誉,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名副其实的"绿色企业"。   

  近日,东风Honda"携手绿色  油·礼有您"大型环保行动启动,凡在5-6月活动期间试驾东风Honda旗下任一车型均有好礼相送(精美环保便携餐具套装),5月1日—6月15日订购思铂睿的客户还有机会与东风Honda一起"穿越风沙线",探访风沙线上的沙漠与绿洲,并为风沙线植上环保树,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绿色宣言。

  在东风Honda看来,环保绝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或者偶尔心血来潮的作秀,而是一个融合了企业战略与核心理念的系统性工程——只有构筑了采购、生产、产品、经销甚至物流全程的"绿色价值链",才是真正的环保卫士、合格的绿色企业公民。从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注重绿色成长到成为绿色公民,东风Honda一直努力为消费者和社会贡献最大的价值。

  长期的坚持使得东风Honda赢得了广泛的支持和认可。2008年,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十二万辆乘用车固定资产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荣膺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最高奖"国家环境友好工程"奖,成为中国汽车业乃至制造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2009年,东风Honda荣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颁发的"社会责任贡献单位"奖。

  秉承"安、环、省、乐"宗旨的东风Honda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产品,其将于2012年引入INSIGHT混合动力车,在环保车系中再添新丁;东风Honda的第二工厂首次利用太阳能为部分作业工序提供电力——一个以"绿色价值链"为企业环保体系的"绿色东风Honda"正在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