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拥有同级最长轴距 试驾东风日产全新骐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0日07:27

  一见到你呀,就让我快乐。东风日产新骐达,就是这样的一款让人一见倾心的时尚车。5月14日,在神仙的故乡蓬莱,东风日产新一代TIIDA骐达试驾会如约而至,带我们探寻和感受那份轻松自在,畅快无比的仙境生活。

  出色的空间一直是骐达在销售中的一张王牌,而新骐达也算是将自己的强项发扬光大。新骐达的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23毫米,拥有同级最长的2700mm超长轴距和同级最大的681mm膝部空间。

  新一代骐达采用了超凡风尚的“Agile”跃式造型设计,独特的双腰线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悬浮式钢琴漆面中控台及镀铬环状控制键,可提供方便快捷的操控。曲线面板设计整体如同水纹波动,大面积采用高质感的饰板,配合雅致风尚的自动发光仪表盘、高质感真皮方向盘,让驾乘者尽拥风尚品位。

  新一代TIIDA骐达车型装备的HR16DE全铝直列四缸引擎,采用日产最新研发的DIS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全新技术,实现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该款1.6L引擎可爆发出93Kw/56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4Nom/4000rp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激情澎湃的同时,二氧化碳排放也达到了领先的欧IV标准。

  新一代TIIDA骐达装备了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该系统采用全球先进变速技术,实现了全球最高的7.3:1变速比,并且具有1000多种变速模式,同时特备ASC逻辑控制系统,从而使节油效率比传统的AT变速器提高15%,打造了新一代TIIDA骐达综合工况6.2L/100km的绝佳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高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