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调整生产线 以提升高尔夫供给量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2011年05月24日07:51

  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国内汽车产销同比、环比均出现不同程度下降的前提下,一汽-大众高尔一汽-大众高尔夫却实现了逆市强劲增长,4月销量高达8207辆,同比增长95.54%,环比增长91.31%,刷新有史以来最高单月销量纪录。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一汽-大众接近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尽管一汽-大众分配给高尔夫产能持续保证在较高的水平,但供求关系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市场需求,近期,一汽-大众正逐步将与高尔夫同在一个车间生产的宝来转移到一厂总装生产,将捷达移至周边地区生产,并在保证高尔夫品质的前提下提升生产节拍,力争生产更多的产品供应市场。"据悉,4月份高尔夫销量的大幅上涨与生产线调整、市场供给增多有直接关系。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了解,第六代高尔夫自2009年10月在国内上市以来,受到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截至今年4月份,高尔夫总销量超过7.4万辆。业内人士分析说:"高尔夫保持如此强大市场消费动力的根本原因,在于其本身强大的产品吸引力。从产品层面来说,高尔夫不但树立了A级两厢车的标杆地位,甚至彻底颠覆了消费者对于两厢车品质和做工的传统认知。"

  深度阅读:

  高尔夫4月销8207辆同比增95% 创历史新高

  预计售价48万!大众高尔夫R20或五月上市

  一汽大众自主从电动车起步 后续规划未定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未确定南海工厂生产

高尔夫车友会

高尔夫6灯泡DIY更换安装指南 
http://saa.auto.sohu.com/golf/thread-1497222754567-1.shtml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