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未确定南海工厂生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韦熙宇
2011年05月18日08:17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第225批《新车产品目录》,其中出现了一汽大众一个全新的品牌"开利",其产品代号为FV7002。经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证实,"开利"的确是一汽大众全新的自主品牌。而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也证实了这个说法。

  "一汽大众自主品牌的确已定名'开利',但电动车何时量产,将主要视国家产业政策而定,目前还没明确的时间表,是否放在南海工厂生产也尚未确定。"一位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该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还未能透露关于车身尺寸等详细信息,但透露,该款电动车搭载可容纳20千瓦时电能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一次可以提供行驶150公里的所需电能。此外,该车在快速充电条件下10分钟即可充满80%,最高时速可达135公里/小时。

  为何一汽大众自主品牌会选择纯电动车作为首款车型呢?该负责人表示,一汽大众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已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其次,由于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是大势所趋,国家也在大力倡导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研发,所以此举也是配合国家产业政策而做出的决定。

  据了解,这款纯电动车是由一汽大众自身的研发团队负责开发,但由于是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因此也会得到德国大众的技术支持和帮助。目前这款车也只是处于技术研发阶段,量产还为时尚早。

  对于这款开利电动车将在南海工厂生产一说,该负责人给予了否认,并表示两者之间并无直接联系。开利电动车目前尚没有明确的生产计划,而南海工厂的项目一直在进行之中。具体产地需要在正式确认量产之时才会最终确定,未必会在南海工厂生产。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