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自主品牌名"开利" 首款车推电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5月09日08:52

  4.YQZ7180——起亚老款远舰改款

  车型亮点:老款改款冲击低端市场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8月

  YQZ7180这一编号,本就属于已经停产的起亚远舰。本期出现在公告目录中,属于老款起亚远舰的可能性自然最大,而同样的,在其他车型上出现的可能性也并不能被排除。

225期工信部公告目录

老款远舰

  在起亚现有的所有车型中,1.8L发动机已经找不到,从赛拉图福瑞迪再到K5,起亚采用的发动机只有1.6L、2.0L和2.4L三款。所以本次出现的这一编号归属问题,要等公告申报图片曝光之后才能知晓。

起亚 远舰 实拍 外观 图片

老款远舰

  如果是老款远舰,那么它的再次出现,很可能将会是以改款的形式出现,冲击福瑞迪起亚K5两款车型中间留下的市场空白。

起亚 远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老款远舰

  如果是福瑞迪上使用1.8L发动机,那么它很可能将会取消2.0排量版本,降低整体售价区间,达到进一步提升销量得目的。

  如果是新中级车K5新增1.8L排量版本,那么起亚K5无疑将会比其同门兄弟北京现代新索纳塔产品线更加完善,竞争力更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