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将年内投产 华晨A3轻度伪装谍照再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5月09日06:09

  【搜狐汽车 金狐谍】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中华带来了一款名为530的三厢新车,而更让我们关注的小宝马SUV——A3却意外缺席。借助我们刚刚收到的最新轻伪装谍照,我们再来一起看看华晨的这款紧凑级SUV新车

华晨中华A3及530车型谍照

此次曝光的华晨中华A3测试谍照

  谍照中虽然只有车辆尾部的照片,但对比之前的效果图我们就会知道,这是华晨A3,虽然它的车身看起来有些修长,从这张图片来看更像是华晨530的旅行版。通过这张照片,我们也能基本确定,未来量产版A3的外观设计,将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没有太大区别。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之前曝光的华晨中华A3谍照

  A3的整车外观设计大量借鉴了宝马X1的设计元素,包括前脸、侧面和尾部都有十足的宝马味。两款车型的相似度,在侧面和尾部最为明显。A3除了腰线和车门下部的折线之外,侧面其余部分几乎就是X1的翻版,包括前后车窗设计、轮拱以及尾灯和保险杠的侧面,都与宝马X1非常相似。尾部也同样如此,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不同的设计,不过这些设计并没有改变它的整体风格。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之前曝光的华晨中华A3内饰谍照

  尽管外观和宝马X1具有极高的相似度,但在内饰和底盘方面,A3宝马X1并没有太多相似之处。A3的内饰是全新设计,仪表台与奥迪A6L等几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很相似。华晨A3的内饰采用了全黑内饰与镀铬装饰镶边的颜色配置,同时使用了红色的真皮座椅彰显运动感。

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华晨530的后悬架

  底盘上,通过之前的谍照我们知道,华晨A3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为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与车展上展出的华晨530相似。从悬架结构上我们也可以看出,A3确实是出自华晨A级车平台。

  动力方面,来自于沈阳三菱的代号4A92S的1.6L发动机基本确定会在A3上搭载,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自动变速箱。另外,A3上必然还会出现更高动力性能的发动机,1.8L自然吸气或者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有可能出现在A3上,以满足对动力有较高需求的消费者。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之前曝光的华晨中华A3谍照

  综合来看,华晨A3是一款基于A级车轿车平台打造出来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动力系统的选择也尽量以适用为主,注重整车的性价比。因此这款车型未来的市场售价预计也不会很高,1.6L排量版本车型的起价可能将会在8-9万元左右。

  到目前为止,华晨A3的最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市场的老将奇瑞瑞虎以及上海车展刚刚上市的力帆X60。在今年中华新工厂的投产仪式上,祁玉民表示,A3将会在年内投产,届时我们也将一睹它的真容。

华晨中华A3及530车型谍照

此次曝光的华晨中华530谍照

  除了A3之外,我们还同时收到了中华530的新谍照。由于这款车型在上海车展上已经发布,所以车型本身基本已经没有多少悬念。中华530的车身尺寸为4708/1788/147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动力上,上海车展上所展出的为混合动力版本,搭载的是4A92型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箱,具有起停弱混合动力系统。中华530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介于中华FSV和骏捷之间,因此它的售价大约会在8万元左右起价。

华晨中华A3及530车型谍照

华晨中华A3及530车型谍照

此次曝光的华晨中华530谍照

  从中华530A3两款车型来看,华晨新一代车型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有了不小的进步,这种进步可能是从合作伙伴宝马身上学习而来,但华晨的消化能力还算不错,在车型的气质表现上值得推崇。

中华情骏捷车友俱乐部

华晨技术人员谈FRV!看了准有收获!
http://saa.auto.sohu.com/club/11318/thread-tpuxy63mx5hqhlbaaaa-1.shtml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