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将年内投产 华晨A3轻度伪装谍照再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5月09日06:09

  主打1.6L发动机配置,华晨A3进军紧凑级SUV市场

  华晨A3到底来自于哪种平台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消息,但它是与华晨新紧凑级轿车A4同时开发,相信两者在底盘上借鉴的零部件比较多。多数业内人士判断这两款车型都与FSV/FRV来自于同一平台,但后两者的后悬架都是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而这一点笔者认为并不符合华晨A3和A4两款新车的形象需要。好在这两款车型在下月的上海车展上都会展出,届时我们也就可以解开这个谜底了。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动力方面,来自于沈阳三菱的代号4A92S的1.6L发动机已经基本确定会在A3上搭载,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输出扭矩为155nm。在222期公告目录中,搭载了这款发动机华晨FSV曾出现。除了这款发动机之外,A3上必然还会出现更高动力性能的发动机,1.8L自然吸气或者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有可能出现在A3上,以满足对动力有较高需求的消费者。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华晨A3无伪谍照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X1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华晨A3无伪谍照

  从华晨A3的外观和动力搭配来看,它定位于城市用途的紧凑级SUV车型,主打实用性和舒适性。它所针对的竞争对手,主要是以奇瑞瑞虎3、即将上市的吉利EX7比亚迪S6等自主品牌紧凑级SUV车型。

华晨中华A3 SUV官图谍照

  从它的竞争对手目前的情况来看,华晨A3的低配版售价大约在9-10万元之间,早期上市时低配版不一定会同步推出,而是以中高档的配置车型为主。在性价比与竞争对手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凭借着与宝马X1高度相似的外观设计,华晨A3更加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如果在品质上能够做得比现款华晨车型更好,这款紧凑级SUV市场前景应当相当不错。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华晨A3进军紧凑级SUV市场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