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自主品牌名"开利" 首款车推电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5月09日08:52

  2.DYM6481——东风纳智捷L7

  车型亮点:东风纳智捷首款车型,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充裕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9月

  上海车展上,东风裕隆展出了它们的首款量产车型纳智捷L7,同时,他们在车展上表示,这款车型将会在今年9月份量产上市。照此来看,本次出现的这一编号,就属于L7这款车型了。

225期工信部公告目录

  纳智捷L7的外观大气,颇具大家风范。它的车身尺寸为4800/1930/1760毫米,轴距为2910毫米,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大型SUV,内部空间将会非常充裕。

纳智捷SUV&MPV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动力方面,首先上市的纳智捷L7将会搭载自主开发的2.2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kW/52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75Nm/2500-4000rpm。从参数来看,这款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尚可,不过对于这款大型SUV的重量来说,可能略显不足。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 上海车展实拍

  底盘方面,纳智捷L7前悬架采用了常用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车展上展出的L7,还采用了四驱传动系统。

纳智捷SUV图解

  预计纳智捷L7的起价大约会在18万元左右,而这一价格是国内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车型的售价区域,因此,纳智捷未来将会凭借大尺寸和动力性能来与低级别的SUV车型相竞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