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B7L 于第2季度正式投产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卢水生
2011年05月11日07:58

  根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最新一代大众B级车新迈腾,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据悉,全新迈腾将秉承一汽-大众“引进原汁原味德国精品汽车”的理念,在设计和制造品质上严格遵循德国大众的全球最高标准,其内饰豪华程度和配置丰富程度均全面向豪华车看齐。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知情人士处获悉,国产全新一代迈腾B7L保持德系血统和品质,部分细节配置凸显高端与豪华,如,造型高雅的运动坐椅,采用超细纤维合成的意大利进口高档阿尔特皮(Alcantara),细腻、柔和,具有良好的触感。全新迈腾还配备了奢华的Dynaudio丹拿汽车音响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所搭配的音响。

  此外,全新迈腾B7L车型配备前双安全气囊、前双侧气囊、后双侧气囊、双侧头部气囊共八个安全气囊,目前市面上,更高级别的车型一般也只配备6个安全气囊。迈腾B7L的轿厢内,奢华元素随处可见。真皮、胡桃木、镀铬饰件的点缀,质感十足,共同营造奢华氛围。门护板储物箱采用织绒材料,这是豪华品牌的部分高端车型才会采用的工艺,相信手感和隔音效果都非常不错。

  豪华配置与精致的设计,注重安全、人性化,作为今年国内B级车市场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全新迈腾B7L非常值得期待。有业内资深人士分析指出,作为史上最强的大众B级车,全新一代迈腾势必树立同级别车的豪华标杆。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