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假如油价增涨到10元 全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张动动
2011年05月24日08:04

紧凑型车& 中级车

福特蒙迪欧致胜2.0GTDI

不需要生猛

       价格: 19.98万~25.28万元

  发动机排量:2.0T GTDI

  燃油类型:汽油

  燃油标号:93号

  工信部综合路况油耗:7.9L/百公里

  GTDI直喷+涡轮: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调校版本功率分别为203马力和240马力,扭矩高达300牛·米和340牛·米。

  Powershift变速器:6速双离合变速器,调校特点是尽量维持在高挡位,有助降低油耗。

  新蒙迪欧致胜配备了两款2.0L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分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203马力和240马力。再加上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这使致胜的动力总成已赶上沃尔沃S80L。GTDI发动机的特点是输出线性,不像同级别的迈腾2.0T和君威2.0T那样生猛。没有夸张的调校,致胜的加速成绩却不输给对手,0~100公里/小时的成绩是7.7秒,与迈腾君威之差在0.2秒上下。

  在强大的性能下,致胜的油耗也令人喜出望外,高功率版GTDI240的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8.1L/百公里,比工信部公布的数据略高0.2L。

中高级车

雷克萨斯GS450h

默默出彩

   价格: 94.1万元

  发动机排量:3.5L V6

  燃油类型:汽油

  燃油标号:97号

  工信部综合路况油耗:8.1L/百公里

  节油利器

  双VVTi:发动机进气和排气都采用VVTi技术,可在所有速度范围内快速提高扭矩,并降低油耗。

  混联电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与发动机混联,可回收损耗的能量。

  GS450h的动力总成由一台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汽油发动机具有双VVTi技术和D-4S燃油系统,可让燃油燃烧更充分,最大功率218千瓦,最大扭矩36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与发动机混联,可回收损耗的能量。发动机和电动机采取混联方式协同工作,合计可输出256千瓦的功率(并非发动机和电动机功率相加)。GS450h搭配一款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器,工作时安静而高效。在先进的动力总成帮助下,这台重达1.91吨的大家伙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约9.5L(实测)。

奔驰E200L

优雅慢跑

  价格: 46.5万元

  发动机排量:1.8T CGI

  燃油类型:汽油

  燃油标号:97号

  工信部综合路况油耗:8.7L/百公里

  CG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奔驰Blue EFFICIENCY技术的一部分,降低了自身运转阻力,优化了扭矩输出区间。

  奔驰E200L和C260使用相同的CGI发动机,采用了1.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CGI是Blue EFFICIENCY技术的一部分,降低了自身运转阻力,优化了扭矩输出区间。

  奔驰一度发展机械增压技术,后顺应潮流用涡轮技术取代之,原因是机械增压的燃油利用效率不如涡轮发动机高人们也偏爱开起来更直接迅猛的涡轮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