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假如油价增涨到10元 全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张动动
2011年05月24日08:04


别克君越Lacrosse  

涡轮、直喷、混动齐上阵

         价格: 22.19万~32.29万元

  发动机排量:2.4L、2.0T、3.0L

  燃油类型:汽油

  燃油标号:93号

  工信部综合路况油耗:9.2L/百公里

  节油利器

  Turbo+SIDI:涡轮提升进气效率,SIDI缸内直喷技术提供燃油供给效率,升功率高达81kW,最大功率提升50%。

  eAssist油电混合(即将上市):包含启停技术、SIDI发动机+锂电池驱动的电机(15kW)组合,油耗降低25%。

  说君越省油你可能不服气,你的思维还停留在2.4L和3.0L发动机阶段,那时的君越实测油耗在11L/百公里左右。自打2.0T SIDI直喷涡轮发动机驾到,君越可是找到了油耗、价格、性能的最佳平衡点。SIDI技术可控制汽油燃烧的时机和油量,提高燃油效率。上海车展亮相的君越eAssist混动版,比2.4L汽油发动机节油25%,其电机在不加速的情况下,始终处于吸收发动机损耗能量的状态,可减少无谓的燃油消耗。

小型车

名爵MG3

会"蠕动"的AMT变速器

 

  价格:6.97万~8.97万元

  发动机排量:1.3L或1.5L VTi

  燃油类型:汽油

  燃油标号:93号

  工信部综合路况油耗:6.7L/百公里

  节油利器

  发动机VTi 技术:智能调节气门开启闭合时间,使动力输出更线性,减少约5%油耗。加装e-Shift 的AMT 变速器:类似手动变速器的结构,行驶中降低动力损耗。

  MG3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VTi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6000rpm,在4500rpm时可输出135牛·米的最大扭矩。VTi技术可减少约5%油耗。

  变速器方面,名爵MG3配备了5挡AMT序列变速箱,带有"e-Shift"蠕动功能。AMT的优点是行驶中可降低动力损耗,缺点是不能像真正的自动挡车那样,抬起刹车就驱动车辆向前行驶。"e-Shift"解决了上述问题,让AMT抬起刹车同样能自动前进。奇瑞QQ、瑞麒M1长安奔奔Mini等车型都有类似的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