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斯巴鲁国产车型解析 首款或为森林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5月24日20:16

  【搜狐汽车 新车】搜狐汽车消息,5月24日奇瑞斯巴鲁已经在原则上同意将携手合作,共同在大连组建工厂生产斯巴鲁汽车。那么随之而来引起我们热切关注的事,将会有哪些斯巴鲁车型在新工厂国产呢?谁会是奇瑞斯巴鲁首款车型呢?我们从斯巴鲁目前在中国销售的几款车型力狮、翼豹、傲虎森林人驰鹏来逐个分析。

  森林人:紧凑型SUV

  国产可能性 80%

  车型介绍:斯巴鲁的首个国产车型将会选择SUV车型,至于是在售的傲虎还是森林人,目前还未确定。2010年斯巴鲁的销售目标是5万辆,其中森林人的销量超过一半。所以,两款车型比较起来,森林人国产机率将会更大。对一家新的合资企业来说,国产一款销量已经比较稳定的进口车型,将会更加稳妥。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评测 图片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 2.5XS豪华型到店图解 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 2.5XS豪华型到店图解 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 2.5XS豪华型到店图解 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 2.5XS豪华型到店图解

  搜狐汽车观点:森林人、力狮和翼豹都可能将在工厂投产后2-3年内引入,按照每年一款新车和工厂的产能提升规律看,奇瑞斯巴鲁将可能会率先国产最热销的紧凑型SUV--森林人。如果这款紧凑型SUV国产后的定价合理,年销量达到5-8万辆应该问题不大。

  现款车型动力配置:2.5XT的森林人装配的是一款2.5L水平对置四缸的汽油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2.0XS的森林人装配的是2.0L水平对置的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h,最大扭矩为196牛米。这两款森林人配备的是均四档手自一体的变速器。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