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庆国际车展6月开幕 NBA球星佩顿将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5日17:25

  以深厚的防守获得“手套”之称的NBA球星——加里-佩顿,将现身2011重庆国际车展,6月9日—11日亲临第13届国际车展的观众将有机会见到这位NBA传奇球星。

  近日,从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传来消息:6月9日,加里-佩顿将携NBA啦啦队员现身2011重庆国际车展现场,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据悉,本次加里•佩顿受到东风风神邀请,为旗下新车H30 Cross西部上市站台。在活动现场,将设一个小型篮球场,幸运观众不仅能和NBA啦啦队姑娘们零距离接触,还将有机会与加里-佩顿同台竞技,在现场与这位NBA退役球员一较高下。

  “H30 cross一直追求时尚、运动、个性,NBA运动非常符合风神的这一主题;加里-佩顿在NBA影响巨大,他坚毅、永不退却的精神也符合风神勇往直前、努力前进的宗旨。”东风风神有关负责人表示,H30 Cross选择在重庆国际车展西部首发上市,也正是看中了重庆国际车展蓬勃发展的前景。他称,重庆国际车展经历12年的锤炼,迎来了相对成熟的第十三届展会,这也与品牌宗旨不谋而合。该负责人还称,H30 cross于今年4月底刚刚上市,将在重庆国际车展上现场接受预定。

  此外,在日前2011上海车展上备受关注的“莲花王子”也将出现在2011重庆国际车展。据了解,“莲花王子”真名为Leonardo Frosi,昵称leo,来自巴西里约日内卢,因其极具王子气质的英俊外表而成为万千网友的新宠,无数女网友在看过其照片后纷纷惊呼“被秒杀”。

  还在准备看车展上的美女吗?你out了!6月9日—11日,赶快来2011重庆国际车展围观男模吧!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