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黄蜂将登陆重庆国际车展 预计售40多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1日11:04

  在《变形金刚》中成功出演“大黄蜂”而风靡全球的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即将登陆2011重庆国际车展。据了解,这是“大黄蜂”首度亮相西部市场,该车或将于年内进驻重庆市场进行销售。

  3.6L大黄蜂预计售价40多万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依靠在《变形金刚》里的酷炫演出,在国内消费者里知名度相当高。据了解,上海通用汽车以全进口方式引入雪佛兰Camaro科迈罗第五代产品,排量为3.6L,售价45.58万元,有蜂黄、天梭银、星条红、钨金黑、布鲁斯蓝五种炫酷车身颜色供选择。裹挟着特立独行的阳刚气概,Camaro科迈罗给平淡已久的中国跑车市场带来一轮强悍的“美式肌肉”风潮。这些简洁而极富现代感的设计元素也使Camaro科迈罗拥有非常易于辨识的造型。

  届时,“大黄蜂”将从上海通用总部直接运抵重庆参展,并于6月9日—13日向山城市民揭开中国版“大黄蜂”的神秘面纱。上海通用方面表示,“大黄蜂”在展会期间只做展示暂不销售,预计该车或将于今年内进驻重庆市场。

  新汽车人法拉利458 也来露脸

  此外,今年下半年即将全球公映的《变形金刚3》中还会出现一款新车型,法拉利458 ItaliaFerrari 458 Italia),这是一款漂亮的超级跑车,在片中属于汽车人阵营,系大黄蜂的亲密战友。而重庆国际车展期间,该车亦将驾临展会现场,与广大车迷们亲密接触。据了解,售价为380多万的法拉利458 Italia目前已进驻重庆市场。

  法拉利458 Italia从09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就受到各界关注,其外型由宾尼法利纳设计工作室操刀,融合了多款法拉利经典跑车的元素。侧面有着明显ENZO线条;而前脸整体则更加接近430车型;在性能方面,该车在保证日常驾驶可靠性的前提下能输出570马力的功率,最大扭矩54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少于3.4秒。

  相关新闻:

  参观重庆国际车展 零距离触摸电影名车

  无论是公路追逐,还是原野驰骋,曾经好莱坞电影里的名车风范总会让我们热血沸腾。2011重庆国际车展力邀众多曾在知名电影里有着上佳表现的名车加盟车展。除雪佛兰Camaro(大黄蜂)、法拉利458等变形金刚原型车以外,奥迪A8L凯迪拉克CTSJEEP牧马人等数十款电影名车也将悉数亮相。当《非常人贩》电影里男主角驾驶着霸气十足的奥迪A8L飞车追逐,你是否曾心跳加速的想要亲眼目睹其风范?

  6月9日开幕的重庆国际车展就给了广大车迷影迷这样的机会,据称,奥迪厂家已放出消息:届时,将会携A8L、以及《钢铁侠》中的R8等“电影明星”出席车展。作为旗舰车型奥迪A8L配备了顶级W12发动机,经过全新设计,不仅排量增加0.3升至6.3升,更重要的是采用了奥迪领先的FSI燃油直喷技术,具备更为澎湃且高效的动力表现。

  除此之外,《黑客帝国》中的凯迪拉克CTS,《007》系列里的阿斯顿•马丁,《古墓丽影》里的JEEP牧马人,《鹰眼追击》里的保时捷卡宴等数十位电影“明星”也将悉数到场。6月9日,车迷影迷朋友就可以亲临2011重庆国际车展,现场直观感受这些电影名车带来的视觉冲击,与电影“明星”亲密接触了。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