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部迅速崛起 小众品牌全线挺进重庆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8日15:18
 


  奥迪宝马奔驰......继众多一线主流品牌在西部市场广开疆土后,如今小众中高端品牌欧宝等吹响了在中西部二线市场攻城掠地的号角。2011年6月9日—13日,重庆国际车展期间,通用旗下品牌欧宝首次进驻重庆国际车展,并携旗下雅特、塞飞利、安德拉等颇具竞争力的车型强势登陆重庆车展。

  据了解,长期以来京广沪等一线城市车市竞争异常激烈,无论是进口豪车、合资或自主品牌纷纷在此布下重兵,面对着竞争激烈的一线市场,一时难以与之匹敌的小众品牌开始谋求"曲线救国"转向主攻二线城市,其中市场潜力巨大的中西部市场重庆等地自然成为欧宝等品牌布局的重要据点。

  以小众品牌欧宝为例,2010年11月28日,欧宝亚洲最大的旗舰店在湖南长沙揭幕营业;2011年6月9日—13日欧宝携主力车型首次进驻重庆国际车展......中国二线城市正成为欧宝等小众品牌推进中国战略的主要目标市场。

  本届车展上,进口品牌近30个,同比增幅达40%,主要品牌有法国标致玛莎拉蒂、进口三菱劳斯莱斯等,其中小众进口品牌大力进驻本届车展成为展会中的一大亮点。小众品牌如欧宝雷诺等分别占据二号馆显要位置,与众多合资品牌展开同台对决。据了解,欧宝定位于中高档车,价位在30万左右,其中本届参展的三款车型价格区间在23万—36.98万不等,这一价格区间与二号馆的一汽丰田东风日产等众多合资品牌形成了强有力竞争。

  此外重新回归车展的另一重量级品牌雷诺携时下主流车型科雷傲拉古那拉古那古贝风景等强势出击。据了解,随着中西部市场的迅速崛起,雷诺首家4S直营店于今年1月正式在重庆开张,并意图以重庆为据点辐射整个西南市场,目前在二线市场深耕细作的雷诺在重庆市场销售十分火红,车辆订单已排到4月以后。本次再度出击重庆车展拿下二号馆310平米的展位,以20万—30万区间的价位与众多中高端品牌展开精彩对决。

  针对众多小众品牌纷纷挺进重庆等为代表的西部市场,业内人士分析称,随着中西部经济的发展,在未来十年内,中西部地区有望接过中国车市发展主力的重任,而"两型社会"(指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明晰定位,经济的超速发展,率先崛起于西部的重庆等地将成为车企争先进入的"蓝海"。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