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庆国际车展硝烟四起 浓情上演三国大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5日17:27

  6月9日—13日的2011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可谓是众星云集,不少豪车强势入驻,合资车、进口车及其他省份的自主品牌也纷纷亮出自己的王牌参展,重庆本土车也不甘示弱,将携多款新车全力出击。

  豪车价格下调 抢占市场份额

  以法拉利劳斯莱斯宝马保时捷林肯为代表的“豪车集团”将以高调的姿态亮相车展,其阵容在历届重庆国际车展中也堪称最强。其中,林肯首次参展,携过百万售价的最新款领航员林肯MKZ等强势出击;雷克萨斯以IS、ES、RX、LS、GS等豪华阵容进驻车展;阿斯顿•马丁的RapideDB9也将隆重亮相;法国雷诺风朗、维度,三菱新帕杰罗速跑等,更是西部首发……除了众多豪车新车首发外,更是占据了1.5万平米的展位,比去年同比翻了3倍,其中奔驰奥迪宝马首当其冲,分别拿下1200平米、1000平米和960平米的展位。豪华、大气、绚丽、高科技含量的豪车团队将让广大观众一饱眼福。然而,豪车巨头们不仅仅是要在重庆车展上展现出雄厚的实力,还着眼于打开销量,30多万开走雷克萨斯,20万就能坐享奔驰……“豪车集团”的务实态度将对其他品牌的促销构成威胁。

  用数据说话 外地企业不甘示弱

  一汽集团、广汽集团、上汽集团、上海大众等多家“老字号”外省车企共同组成了强大的阵营。

  2010年一汽集团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1.6%,无论是旗下的自主车还是合资车,都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本届展会,一汽将携旗下丰田马自达等品牌强势出击,较上届车展相比展位也大幅扩容,一举拿下3千余平米展位。广汽本田更是以全年171,728辆的销量持续引领2010年的中高级车市场,因此,广汽本田的销量将是车展中的一大看点,同时,广汽也将携首个自主品牌传祺亮相车展。去年国内销量第一的上汽集团展位面积近3千平米,上汽乘用车(荣威MG)在一号馆敲定800平米展位,全方位展示其自主主力车型,2011重庆车展,上汽是否还能延续去年的神勇状态,我们拭目以待……

  凭借其强大的网络销售链、扎实的社会文化根基,该阵营的实力已经毋庸置疑。

  天时地利人和 本土车企重拳出击

  一方面,豪车巨头推出入门级豪车,抢占市场份额,一方面,面对来自外省实力强劲的传统车企的强大竞争,以长安集团和力帆集团为首的本土车企面临空前的压力和挑战。

  在长安集团位于一号馆的2000多平方米展位中,除旗下合资品牌,长安自主品牌也将占据重要地位。届时,长安VOSS概念车,以及重庆被授予全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后的首批下线新能源汽车,都将亮相。2010年1月的销量排行榜上,长安顺利晋升到第2名的位置,可见实力也非同一般。力帆首款SUV车型X60,也将亮相并接受预定。东风小康庆铃集团也分别将携K系、V系两大系列和旗下商用车、跨界车和轻型货车参展。

  6月9日,重庆车展将重现“三国争霸”,车展点兵的风云好戏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