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泰新紧凑车首次曝光 量产版或明年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05月25日06:01

  动力或采用三菱1.5L发动机 

  动力方面,通过内饰谍照,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款车型将会采用五档手动变速箱。自动挡方面,笔者预计将会是四档自动变速箱,因为五档自动变速箱目前在国内还很难有合适的供应商。发动机方面,根据上海车展上的展车透露出来的信息,它将会采用三菱1.5L排量发动机

众泰中级车谍照首次曝光

众泰中级车谍照首次曝光

  目前,我国多数二线自主品牌汽车厂商,由于自身动力产品线比较匮乏,都选择采用了三菱的系列发动机4G15S是应用较多的一款。而这些车型另一个重要零部件——ECU(Electronic Control Unit电子控制单元)的匹配上,多数企业也选择的是同一个供应商——上海联电。这实际上就是说,国内多数二线自主厂家所推出的新车,在动力性能上都没有太多实时性差别。因此这些车型或许只是在外观和功能性的配置上有较大区别,核心部分则如出一辙,没有太多自己的特点

  量产版预计明年北京车展发布

众泰 A01 实拍 其它 图片

众泰 A01 实拍 其它 图片

众泰 A01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海车展亮相的众泰Z300概念车

  当前我们还没有这款车型确切的上市计划日期。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其上市时间在今年第四季度,不过通过谍照来看,它的内饰零部件已经基本完成,但外观零部件多数还未到位。按照一般的研发进程,这款车型至少要到明年才会正式登场。笔者预计Z300量产版将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首发,上市时间则可能在明年下半年。

?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或采用三菱1.5L发动机 量产版预计明年发布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