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首产B50/B70混动!一汽成立新能源车公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索思立
2011年05月26日08:59

  【搜狐汽车 新车】自去年北京车展亮相全新品牌规划,今年上海车展公布蓝途规划以来,一汽在自主品牌战线的发展上已经渐渐迈开了步子,并开始将各种场面话付诸于实践。蓝途战略所规划的燃料电池车、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电动车也将在不久之后投入量产。近日有消息爆出称,一汽已经开始着手组建新能源汽车公司。

奔腾 B50 HEV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腾B50混合动力车型

奔腾 B50 HEV 实拍 其它 图片

  常规车型:新组建的一汽新能源汽车公司将负责未来一汽旗下自主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这其中包括燃料电池车、混合动力车以及电动车。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国内车展上多次亮相的奔腾系列混合动力概念车将成为新公司的首批下线车型,其中包括奔腾B70混合动力、B50混合动力。

奔腾 B70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腾B70混合动力车型

  商用车方面:新能源公司还将担负解放系列混合动力卡车的生产。而在电动车方面,一汽已经开始奔腾系列和威志系列的电动化研发,在不久之后将正式亮相。对于更新的燃料电池技术,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投入运营的奔腾B70燃料电池车出色的完成了使命,量产也随着新能源汽车公司的成立而指日可待。

奔腾 B70 实拍 外观 图片

  平台及渠道:新能源汽车将依托目前一汽现有的自主品牌车型平台进行开发,混合动力将作为第一款量产车型的首选,未来并不排除完全独立研发新能源汽车的可能。在销售网络方面,据悉新能源公司的量产车型将作为各自车型的新版本出现在各自的销售渠道之中。

中国一汽品牌LOGO
中国一汽品牌LOGO

  当其他自主品牌还在对新能源进行探索的时候,一汽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开拓者率先成立了新能源汽车的量产基地,并且将产品序列延伸到商用车领域。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