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4LSE家用最实惠 雪佛兰爱唯欧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5月27日07:00

  ●1.4SL MT/AT VS 1.4SE MT/AT(差价:6000元/8000元)

1.4SL MT/AT VS 1.4SE MT/AT(差价:6000元/8000元)
1.4SL MT/AT 1.4SE MT/AT
  前排侧安全气囊
单炮筒前雾灯
砖红织物座椅(选装)
可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方向盘音响控制
OnStar智能行车伙伴(1.4SE AT标配,MT选配)

  爱唯欧1.4SL MT/AT分别售价8.18万和9.38万,而1.4SE MT/AT分别售价8.78万和10.18万,其中1.4MT两款车型间的差价为6000元,而1.4AT两款车型的差价为8000元。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1.4SE MT/AT车型可选装砖红织物座椅。

  我们通过比较发现,爱唯欧1.4SE MT/AT车型比1.4SL MT/AT车型在安全配置上只是多了一个前排侧安全气囊。在车身外饰上,多了单炮筒前雾灯,并且可以选装砖红织物座椅。在舒适及便利装置上,增加了可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和方向盘音响控制。此外在1.4SE AT上,OnStar智能行车伙伴是标准配置,不过1.4SE MT也可以选装。除了上述这些外,爱唯欧1.4SL两款车型和1.4SE两款车型之间再无其他配置上的差异了。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配置单来看,爱唯欧1.4SE MT比SL MT贵6000元,但增加了5项配置;而1.4SE AT比SL AT车型贵8000元,不过却增加了6项配置,尤其是加入的OnStar智能行车伙伴是一个亮点配置。因为除了爱唯欧外,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几款A0级车配备有智能人工导航系统。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1.4SE AT比SL AT车型贵8000元,不过却增加了6项配置,尤其是加入的OnStar智能行车伙伴是一个亮点配置。

  所以说,编辑认为爱唯欧1.4SE MT/AT车型的性价比要高于1.4SL MT/AT。如果喜欢开手动挡车型,大家可以考虑爱唯欧1.4SE MT,而女性和新手们则建议考虑下1.4SE AT车型,而且有了安吉星后再也不用担心迷路了。

  ●1.4SE MT/AT VS 1.6SX MT/AT(差价:1.2万/1万)

1.4SE MT/AT VS 1.6SX MT/AT(差价:1.2万/1万)
1.4SE MT/AT 1.6SX MT/AT

深灰织物座椅

高保真四喇叭音响系统

一体式锐翼扰流板
深灰皮质座椅
真皮方向盘
驾驶员信息中心
智能电动天窗
高保真六喇叭音响系统

  爱唯欧1.4SE MT/AT车型的售价分别是8.78万和10.18万,而1.6SX MT/AT车型的售价分别为9.98万和11.18万,其中1.4SE MT和1.6SX MT的差价为1.2万,而1.4SE AT与1.6SX AT的差价为1万元。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配置方面,爱唯欧1.6SX MT和AT车型是完全相同的,区别只是变速箱的不同。对比1.4SE车型,1.6SX车型一共增加了6项配置,其分别是一体式锐翼扰流板、深灰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驾驶员信息中心、智能电动天窗和高保真六喇叭音响系统。另外OnStar智能行车伙伴在爱唯欧1.6SX两款车型是标准配置。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爱唯欧1.6车型比1.4车型的功率提高了13Kw,扭矩增加了24N·m。但消费者在多花1万元或1.2万元的前提下,只能多得到上述6项配置。除了电动天窗和行车电脑不能后期加装外,扰流板、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六喇叭都是可以在后期加装的。所以如果不是非1.6车型不买的话,编辑认为还是1.4SE的性价比突出一些,而且也更加符合小型车经济实用的特征。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推荐车型:爱唯欧分为了1.4和1.6两种排量,配置分为了SL、SE和SX三个系列。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编辑认为首先可以放弃的就是1.6SE车型。因为1.6SE车型的售价比较高,9.98-11.18万这个区间完全可以考虑科鲁兹的入门车型了,它的空间和舒适性表现远好于爱唯欧。所以推荐大家在爱唯欧1.4车型中考虑,虽然SL车型的配置基本够用,但如果多花8000元购买SE车型,却能得到侧安全气囊和OnStar这两项配置。因此编辑推荐的车型是爱唯欧1.4SE MT或A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

实拍图片:1632

评测文章:5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