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4LSE家用最实惠 雪佛兰爱唯欧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5月27日07:00

  爱唯欧购车相关信息

  ●车身颜色、内饰

  据雪佛兰官网公布的信息,爱唯欧车型一共有8种车身颜色以及灰色、砖红色两种内饰可供选择。


   ●保养费、保修政策

  服务电话:800-820-1912

  在原厂质保期方面,雪佛兰爱唯欧整车提供了2年/6万公里的保修,其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一次。爱唯欧是一款上市新车4S店还没有公布该车的详细保养价格。不过爱唯欧1.4采用和乐风相同的发动机,1.6采用与科鲁兹相同的发动机,所以我们可以参考乐风科鲁兹的保养费。其中1.6车型小保养花费预计为240元,大保养花费预计为400元;1.4车型小保养花费预计为180元,大保养花费预计为290元。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数量很多,其中北京有12家经销商、上海有21家经销商、广州有7家经销商、深圳有7家经销商、成都有6家经销商


    ●市场行情、优惠信息

  爱唯欧上周才宣布上市,其在很多4S店还没有到现车,消费者购车需要预订。据了解,爱唯欧的订金最低为2000元,提车周期大概需要1-2个月不等。


    ●购置税、保险费用

  我们以指导价10.18万元的爱唯欧1.4SE AT为例,可大概计算出购置税为8700元,常规保险为5136元,全款购车共需花费11.7706万元。


    ●贷款购车

  如果是按揭购买爱唯欧的话,三年期分期付款首付为46446元,月供是2181元。如果采用贷款方式购买雪佛兰爱唯欧,估计会比全款购车多花费7256 元。(注:首付款中已包含必缴保险费用、上牌杂费及第一个月的月供款)

  小结:因为爱唯欧来自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所以有人给爱唯欧起了“小钢炮”这样一个名字。其实这款车只不过外观看起来很炫,它的性能还达不到小钢炮的级别。换句话说,爱唯欧是一款以外形设计取悦消费者的小型车。虽然该车各项设计都很成熟,但编辑认为爱唯欧的定价比同级对手还是显得贵了点,如果有一定优惠作为前提基础,那么爱唯欧还是值得考虑的。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爱唯欧购车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

实拍图片:1632

评测文章:5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