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款性能跑车多角度点评!GT风潮让你尖叫

来源:天津网-假日100天 作者:宋雁南/何颖
2011年05月27日07:36

  日产GT-R 加速升级

  ●功率变大:就像《速度与激情》里的一幕幕,在电影外GT-R也从不失真。2012款NISSAN GT-R的动静更大,是因为升级的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动力更澎湃,外貌也变了不少,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好,0-100公里加速仅为3秒。大量的升级正是NISSAN GT-R不断进化、不断创造的表现。

日产 GT-R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GT-R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路况:不只在赛道,在生活中,GT-R都在创造激情,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缺气保用轮胎让NISSAN GT-R成为首辆适合在干燥柏油路、雪地、潮湿雨天驾驶的全能超跑。

日产 GT-R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GT-R 实拍 图解 图片

  GT爆发力强 和我的射击运动很相通——刘亚东 宝马车主 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射击团体冠军

  5月14日,天津天宝空港4S店隆重举行了“BMW天津天宝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队员交车仪式”,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男子团体射击冠军刘亚东成为了BMW新车主。刘亚东说:“我之前开标致307,2009年换的雪佛兰科帕奇,今年开始关注3系5系,然后看到5系GT,GT的外形一下子吸引了我,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就在5月初定了这款车。功能上有很多高科技的配置,关门没有砰砰的声音,而是吸上去的,感觉很有灵性,性能上很棒,和我的射击运动很有相通之处,看上去稳重,实际上激情澎湃,爆发力很强,就像GT能够给我的动力,让我在训练、比赛和生活时刻箭在弦上,充满激情。”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535iGT:冲锋脸要离弦

  ●冲锋脸:这款车本意是“伟大的旅行”,比SUV长,让你觉得它矫健,比轿车要高一些,让你觉得它虎势,前脸从侧面看过去,齐齐的切割造型,好像马上离弦,开始一场当仁不让的冲锋。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8速快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你体会最登峰造极的快感。换挡迅捷流畅,连挡把也长得肌肉感十足,据说马上要推出四驱版。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乘乐趣:6.3秒,你的车就可以跃出众人视野,跑到百米开外,如果是宝马550iGT还可以更澎湃,与535iGT的直列6缸发动机不同,选用了顶级V8发动机,任何行驶状态都保持强大的功率储备,邓禄普的防爆轮胎让你放心地激情驰骋。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宝马、日产动力升级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5系(进口)满意度:76分  排行

宝马5系(进口)

实拍图片:1315

评测文章: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2.50~78.4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