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对称打击 试驾裕隆汽车 纳智捷大7 SUV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高华
2011年05月27日10:42

  不对称战术之四:重新书写"服务"的定义,不仅是销售,还包含格外实用的日常服务

  "不对称战术"在一辆车上用到第四次,已经成为对汽车全方位颠覆的大破大立。回想这次试车,似乎对车辆本身的性能体验已经让位,更多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了对使用环节的重新解读上。除了整合IT资源将车辆电子化的优势,我再次被纳智捷迥异的销售模式和售后服务理念所震撼。这原本不是买一辆车所应考虑的重要环节,但在汽车得到普及后回归"日常生活的工具"时,它所带给我们的方便将上升为最受关注的性能。而制造商所能提供的服务便成为塑造口碑的不二之选。纳智捷作为市场上最为年轻的品牌,已经提前考虑到了未来的优势。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试驾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试驾

  相比"不谈价钱、只谈风格"的生活体验馆,我更想说说纳智捷带给车主的超值服务。假如一个人买了车,他可以通过车上的Think+系统得到比较多的增值互动服务,像类似于通用On Star的车辆防盗追踪、紧急救助以及纳智捷所提供的附加于导航系统的旅游资讯、实时停车场查询等功能,都是竞争车型目前不具备的非常实用的功能。虽然东风裕隆无法在大陆立即提供全部的服务项目,但很难说买主会忽视这些不断完善充实的信息服务。汽车是一个全方位的系统,如果有的车仅靠一条勾魂的曲线或一种独特的色彩便可引人上钩,我相信这样的服务体系更能赢得一些买主的青睐。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试驾

  纳智捷 大7 SUV将于9月份前后在东风裕隆开始生产和销售,一切谜底都将在那时揭开,我们也将对其性能进行更加全面的测试。纳智捷不对称打击战术的效果如何,也将得到充分的检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纳智捷大7 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纳智捷大7 SUV

实拍图片:1971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3~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0~27.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1篇行情文章询价

纳智捷大7 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