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骐达:新车优劣势分析和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30日05:30

  新车介绍

  外观: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骐达基于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B平台进行研发生产,并首次采用了“Agile”跃动式造型设计,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使新一代骐达整体外形富有动感。飞翼造型的中网已经成为新一代日产车型普遍使用的设计元素,骐达也将这一元素进行了完整继承。新骐达装备了氙气大灯,虽然没有随动转向,但毕竟还带有大灯清洗(氙灯独配)和高度手动调节。狭长的大灯带有明显的棱角设计,在与圆滑曲线的车身线条搭配下,看起来能更有立体感和动感,同时也散发出时尚的气息。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骐达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近年来较为流行的设计手法,日产设计师也首次将这一手法用于新一代骐达车型。前部腰线由大灯开始然后呈波浪状延伸至前车门窗线附近,后部腰线则以前门中部为起点,横贯前后两扇车门然后经尾灯最后融入保险杠整体造型当中。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新骐达的长\\高达到了4295\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比旧款车型长45mm,宽65mm,低15mm,轴距加长了100mm,这大幅提升了新骐达的乘坐空间和品质。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更加饱满流畅的线条应用以及造型个性的尾灯,构造了新骐达的尾部。尾灯边缘变得棱角分明,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同时所加入的镀铬装饰也提升了一定的质感。但在细节之处,相信大家都不难发现,日产的全新动力组合的LOGO也已出现在车尾,充分证明了全新动力系统的应用。顶配车型在车尾设置了3倒车雷达。相对于尾部设计,排气管显得有些疏于修饰。尾部小扰流板看上去更加突出,同时高位刹车灯样式也更加突出,体现动感效果。

  内饰、空间: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骐达有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颜色搭配,而“T”动力配上全黑内饰,使新骐达显得动感十足。全新设计的多功能仪表盘,两侧的时速表与转速表采用白色自发光指针及数字显示,效果非常时尚、年轻。而在中间的小液晶屏中,还增加瞬时油耗、百公里平均油耗以及续航里程等诸多功能。三幅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不错,上面的红线让人血脉喷张。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钢琴烤漆的控制面板相比老款的塑料材质更显质感。配备了AUX接口,方便外接音源的接驳,可惜没有发现USB接口。新骐达采用双温区自动空调空调温度调节也由之前的旋钮改为按键式,操作更加简便。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骐达车内储物空间较为丰富,前排中央也设有杯架和一个容积较大的储物格。手套箱空间很大,分为上下两层,开启的时候没有任何阻尼,感觉有些廉价。新骐达依旧延续了老款大空间的设计思路,更长的轴距带来了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就算对于大部分男士来讲,头部以及腿部的实际表现也值得称赞。

日产 骐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骐达后备箱只能说是适中,标准容积为310L,一般使用足够。另外,两厢车后备箱的拓展能力很强,新骐达的后排可以4/6分放倒,放倒后的空间就很可观了,不过后排靠背不能与后备箱地板齐平使得放置大件有些不便。

  驾驶动力部分:

日产 骐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骐达配备1.6T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40Nm,在数据上面新骐达的动力全面超越高尔夫6  1.4T车型,甚至超越同排量的别克英朗1.6T发动机,这说明新骐达完全有能力成为又一款“小钢炮”车型。这也是日产品牌首次采用涡轮引擎搭载到国内量产车型上。1.6T车型所用CVT最大区别在于配备了6速手动模式,能够充分发挥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

日产 骐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悬挂的形式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依然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不过更宽更低的车身、更短的前后悬以及脉冲减震器的使用都让车辆的悬挂表现有了不小的提升。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日产骐达 1.6 XE 手动 舒适版 10.53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日产骐达 1.6 XE 手动 智能版 11.53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日产骐达 1.6 XE CVT 舒适版 11.53万 购车计算 1.6L 自动  
日产骐达 1.6 XE CVT 智能版 12.53万 购车计算 1.6L 自动  
日产骐达 1.6 XL-luxury CVT 豪华版 13.73万 购车计算 1.6L 自动  
日产骐达 1.6T XV 手动 炫动版(GTS) 13.8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动  
日产骐达 1.6T XV-safety 手动 致酷版(GTS) 14.68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动  
日产骐达 1.6T XV M-CVT炫动版(GTS) 14.88万 购车计算 1.6L 无级变速  
日产骐达 1.6T XV-safety M-CVT致酷版(GTS) 15.68万 购车计算 1.6L 无级变速  

  >>>>点击查看日产骐达 22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日产骐达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日产骐达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新骐达优劣势分析 新车解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