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骐达T字军东风日产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2011年05月30日07:29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5月28日,新一代东风日产骐达宣布上市,该车在外观、车身尺寸、动力以及配置上均有改进,尤其是动力系统上,除了沿用1.6L发动机以外,还首次引入1.6T车型。新骐达也是首款搭配带“T”发动机的日系车。

  新骐达相较老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20mm,比老款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了45mm和65mm;轴距为2700mm,比老款长了100mm。

  老款骐达只采用了一款1.6L发动机新骐达虽然依旧使用这款编号为HR16DE的1.6升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使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154Nm。另外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

  上周,新骐达展车已经到达经销商处,记者了解到,新骐达1.6L车型共有5款,分别是XE舒适版、XL智能版、XL-luxury豪华版,其中舒适版和智能版均会提供手动变速箱与CVT变速箱,而XL-luxury豪华版只有CVT变速箱

  除了外形和动力有多处改变外,新骐达的内饰变化也很大,高配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纯黑色内饰,方向盘座椅和车内门板均采用了真皮包裹,而且还采用了个性的红色缝线。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