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众豪华 雷克萨斯LS460L对比现代雅科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05月30日08:58

    背景】在豪华车市场,除了为我们所熟知的奔驰宝马奥迪等等品牌之外,还存在着很多略显小众化的品牌,它们的豪华程度及舒适程度并不亚于这三个主流的豪华车型,虽然在口碑及知名度上略为逊色一些,但它们对主流豪华阵营的追逐却从来没有放松,而且价格依然是它们最有力的竞争砝码。今天的两位主角——来自日本的雷克萨斯LS460L和来自韩国的现代雅科仕就是其中的两位。

现代雅科仕海外测试

  1989年夏季,丰田旗下高端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正式开始登陆北美市场,并带来首款豪华轿车LS400,以"豪华"为核心的雷克萨斯LS400的诞生,对当时业界来说无疑就是一个重磅炸弹,庞大的车身尺寸和大排量发动机成为其最大的杀伤性武器,更重要的是,它把竞争对手直接指向了奔驰S级宝马7系等豪华品牌,野心勃勃令人瞠目结舌。

雷克萨斯LS460L海外测试

雷克萨斯LS460L海外测试

  事实上,雷克萨斯LS400只是丰田对豪华汽车市场的一块试金石,幸运的是LS400却能一针见血打破了欧美豪华车的垄断地位,上市当年就取得了破万辆的销量。在美国,能开上林肯轿车是美国人的骄傲,但自从雷克萨斯诞生以来,致使曾以开林肯为豪的老美似乎一夜之间改了口,"我开的是雷克萨斯"更让人虚荣一番。

现代雅科仕海外测试

现代雅科仕海外测试

  雷克萨斯在美国市场的成功是显然易见的,2000年,雷克萨斯在销量上超越了凯迪拉克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一举成为北美最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至2009年末,雷克萨斯抢占了北美豪华车市场的17.8%的份额。而就在此时,来自韩国现代集团的雅科仕也高调进入北美的豪华车市场,雅科仕凭借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和性价比优势就像是重演LS400的历史一样,不过雅科仕的目标更高,直接对话LS460L。

现代雅科仕海外测试

现代雅科仕海外测试

  在韩国,雅科仕相当于国内的红旗轿车,成为大部分首脑的座驾,在进入豪车领域之前,相信现代的工程师以为雅科仕做了最充分的准备。售价方面,主打性价比的现代雅科仕显然比雷克萨斯LS460L更有优势,就像20年前雷克萨斯登陆北美市场时以低价的策略击败梅赛德斯-奔驰一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LS满意度:87分  排行

雷克萨斯LS

实拍图片:935

评测文章:25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1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