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汽车四月全球汽车产量大幅下跌47.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5月30日09:01

  日本头号车企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2011年4月份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产量同比下跌了47.8%,至30.86万辆,这意味着丰田汽车公司受3月份日本特大地震影响将失去世界头号车企的头衔。

  除了丰田汽车公司以外,日本三大车企中的本田汽车公司以及日产汽车公司亦公布了2011年4月份的全球汽车产量。其中,本田全球汽车产量同比下跌了52.9%,至13.85万辆;日产汽车全球产量则下跌了22.4%。

  日本三大车企还公布了2011年4月份在日本国内的汽车产量。其中,丰田汽车公司4月份国内汽车产量为5.38万辆,同比下跌78.4%,创自1976年以来月产量最低记录,国内产量首次跌破10万辆;本田汽车公司国内产量为1.42万辆,同比下跌81%;日产汽车公司国内产量为4.42万辆,同比下跌48.7%。

  “4月份是受地震影响最严重的一个月,”Kazaka Securities汽车业分析师Yoshifumi Tabei表示,“我们预计日本车企的汽车生产情况会在7月或8月份左右恢复至正常水平。”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