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汽车闪耀唐山车展 超值豪礼约"惠"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30日13:49

  5月28日,2011年第七届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幕。素有中国自主品牌领军者之称的奇瑞汽车,将携旗下奇瑞旗云瑞麒威麟四大品牌众多精品车型闪耀唐山车展。同时,奇瑞汽车还将重磅推出多种优惠活动,为广大车友提供超值的购车优惠。

  多款车型联袂登场 奇瑞上演“攻城”大戏

  据悉,本次车展奇瑞汽车将携旗下奇瑞瑞虎A3风云2瑞麒X1威麟V5等十余款车型参展,可谓阵容强大。届时,观众不仅可以领略到奇瑞汽车的精品传承之作,也可同品奇瑞“高品质价值”之路。

  “SUV明星车型”——奇瑞瑞虎作为国内唯一一款出口免验“金字招牌”认证车型,以其风靡全世界的时尚外观、尽显豪车风范的高科技人性化装备和应有尽有的安全配置,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有着“五星家轿”之称的奇瑞A3,是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精致家轿,国内权威的C-NCAP 5星安全评定彰显出其卓绝的安全性能;出自意大利名师之手的风云2,运用了仿生学设计原理,拥有动感的侧面曲线、V型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时尚感十足,迎合了都市乐观时尚、积极进取的消费人群青睐;“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以ABS、SRS、全车智能防盗、LED高位刹车灯、电子中控门锁等一系列智能数字安全装备笑傲同级市场;家商全能MPV威麟V5,以时尚动感的线条、宽敞舒适的空间、一应俱全的安全配置,让家商全能特性尽显无余,“宜家宜商”的产品特性和高性价比,使其成为家庭消费者竞相追逐的多功能用车。

  超值豪礼连连看 奇瑞魅力约“惠”您

  据了解,在展示实力的同时,为了让消费者在车展期间享受到更多、更大的购车实惠,奇瑞汽车在本届车展启动了以“奇瑞‘油’礼 惠动唐山”为主题的大型购车优惠活动,让广大观众在观展赏车的同时,尽享奇瑞带来的连连惊喜。

  其中,奇瑞瑞虎导航版、A3两厢和三厢进取型、风云2导航版在全新进驻唐山车展的同时,也带来了颇丰的优惠,最高可享受购车价值近万元的礼遇;与此同时,奇瑞中高端乘用车瑞麒M1瑞麒X1,以及中高端商务车威麟V5,也有大力度的优惠;而新锐宽体家轿旗云1、经典节能家轿旗云2和超值中级家轿旗云3,车展期间购车更可享受最高价值8000元的优惠。

  唐山作为华北工业之都,历来是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奇瑞本次唐山车展的阵容之强大、优惠之充分,无不体现了对唐山市场的重视,展现了其在品质、营销、服务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同时也展现出其对华北市场发展潜力的信心。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