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成都资金补贴出租车 双燃料车补近6000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张舒
2011年05月31日08:08

  为缓解成品油价格调高带来的压力,成都市将对出租车进行资金补贴。

  昨日,记者在成都市出租车网了解到,今年成都市10634辆出租车将获得油价补贴8016.82万元,其中双燃料车每辆补贴标准达到近6000元,全部补贴将于近期发放到驾驶员手中。

  今年新增车不补贴

  成都出租汽车网消息显示,目前出租汽车管理处已下发《成都市中心城区出租汽车2011年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兑付的实施方案》,同时在该网进行公示。根据方案,2010年12月1日中心城区在册在营出租汽车共计10634辆将获得油价补贴。

  本次补贴范围是,依法取得中心城区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资格证,且在本次补贴资金拨付之日仍从事该工作的驾驶员。由于油价补贴范围是去年年末注册在籍的出租车,所以今年新增的1200辆出租车将不包括在内。

  双燃料车补贴近6000元

  本次中心城区出租汽车发放的油价补贴资金将达8016.82万元。根据油价补贴的有关文件,按照4台双燃料车折合1台用油车测算,双燃料车每辆的补贴标准达到5880.02元,用油车每辆补贴标准23520.08元。“本次油价补贴为一次性包干补贴”,该负责人说,近期驾驶员就将拿到补贴款。

  名词解释

  双燃料车 汽车主要燃料有:汽油、柴油、天然气、乙醇汽油、甲醇汽油。现阶段在城市中跑的双燃料汽车主要以汽油与天然气为主备燃料,主要应用于出租车行业。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