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汽车将在澳大利亚召回922辆X240 SUV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Tsao
2011年05月31日08:12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公司(Great Wall)日前宣布,由于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的部分长城 X240汽车的液压刹车管存在故障,该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召回922辆2010年生产的该种SUV车型。目前,长城汽车公司已经在澳洲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简称ACCC)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召回消息。

  该公司在ACCC上发布的声明中称,由于驾驶杆和右前方的液压刹车管距离太近,该款SUV的部分车型驾驶杆的下部有可能接触到液压刹车管。另外,在驾驶过程中,驾驶杆会摩擦液压刹车管,从而造成液压刹车管泄漏。

  长城汽车公司澳大利亚经销商Ateco Automotive 公司表示,目前在澳大利亚市场仅有一辆存在该故障的长城 X240汽车售出。但是,并没有收到因此引发事故的报告。

  该公司称,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告知车主与该公司当地机构。据悉,检查仅需10分钟,但是修复故障需要40分钟。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