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雪铁龙世嘉冠军版 青岛首批用户交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31日11:00

  青岛,一座顶着熠熠光环的奥运城市,碧海蓝天、宁静优雅,这里见证了数位体育冠军的诞生,也迎来了第十二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5月29日,在苏迪曼杯决赛当天,东风雪铁龙世嘉冠军版迎来了青岛首批用户的正式交付,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魏文清先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先生,羽球冠军王仪涵、鲍春来,新东方之旅车队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近百名车主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东风雪铁龙领导、羽球嘉宾与世嘉冠军版首批用户
东风雪铁龙领导、羽球嘉宾与世嘉冠军版首批用户

  在交付仪式上,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魏文清先生将象征世嘉冠军版的“钥匙”交到首批用户手中。东风雪铁龙是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国羽毛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作为东风雪铁龙重要战略车型,同时也是中国羽毛球队官方指定“冠军座驾”,世嘉在全面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尊贵享受。此次交付的世嘉冠军版,是东风雪铁龙为助威中国羽毛球队出征苏迪曼杯而特别打造,不仅让每一位用户享受“冠军专属”的限量殊荣,体验冠军座驾的冠军操控和冠军品质,更进一步展现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冠军精神内核与世嘉所倡导的积极乐观、永不言弃的冠军生活态度。

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担当冠军版广告男主角
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担当冠军版广告男主角

  世嘉冠军版在世嘉2011款的基础上超值增配,实现外观、内饰、配置与用户体验四大模块的全面升级,以专属的细节设计、丰富且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价值体验和更愉悦的驾乘感受。并将“冠军”元素融入车身的每一个细节,限量专属,尊贵不凡。

世嘉车主身着冠军文化衫为中国羽毛球队“嘉”油助威
世嘉车主身着冠军文化衫为中国羽毛球队“嘉”油助威


  作为国内最热门的主流中级车,世嘉传承WRC“六冠王”的冠军基因与东方之旅80周年品牌底蕴,将积极进取、不断超越自我的冠军精神渗透至每一个生产环节,力求以更高品质的产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驾乘享受,与他们分享世嘉所具有的冠军精神和冠军荣耀。

  此外,为了进一步拉近世嘉与用户的距离,加强产品与用户的深层体验和情感互动,世嘉特邀世界羽坛霸主、世界羽毛球历史上唯一的“全满贯”球员——林丹出镜世嘉冠军版广告片,通过林丹将其在赛场上坚韧不屈、永不言弃的冠军精神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倡导大家热爱生活、怀揣梦想,在点滴中进步,做自己的冠军,完美演绎了世嘉“冠军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品牌理念。

  为庆贺世嘉冠军版正式交付,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购世嘉最高可尊享万元大礼,包括油卡、3M太阳膜、3年/8万公里质保、多种汽车装饰等丰富组合可供选择;购1.6L车型还可再享3000元节能补贴。同时,还可参与“纪念东方之旅80周年盛惠季”系列活动,7月31日前,莅临各地授权经销商,即可尊享多项到店礼遇,更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等缤纷好礼。随着世嘉冠军版的限量专属、超值上市,必将再次掀起世嘉全系车型的销售热潮,进一步夯实中级车主流地位。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