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更强 油耗更低 试君威君越2.4L SIDI

来源:《汽车族》 作者:赵一博
2011年06月01日08:30

       君威君越表现依旧迥异 动力表现更佳是共同点

  为了让我们全方位地感受新动力带给君威君越的新魅力,在实际道路驾驶体验之前,厂方还特意安排了场地试驾环节。项目设置相当丰富,急加速、紧急制动、高速过弯、过连续减速带、绕桩一应俱全,在极端驾驶条件下,驾驶者更容易也可以更快地对车辆的动力性、制动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等基本性能有个直观的认识。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圈下来,我有了一种"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感觉。君威依旧还是那么运动,虽然后段加速感觉和一年多前参加我们年度车型评选的那辆2.0T 君威相比稍显逊色,但整个加速过程相当流畅;在直道末端一脚制动到底,车非常驯服地停了下来,没有摇摆不定,没有声嘶力竭;在颠簸路面行驶,硬朗的悬架吸振能力一般,但为了运动,在舒适性方面做出一些让步是可以接受的;最后的绕桩环节是君威的强项,方向盘指向精准,刚性十足的底盘总能给你充足的信心,车身姿态保持良好,没有过分的侧倾。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轮到君越了,坐进这个身长5米、轴距2.837 米、体重1.7 吨的大家伙体内的那一刻,一种莫名的舒适感已经涌上心头;动力够用就好,我反正不会拿他去比赛"冲刺";强悍的制动性能吓了我一跳,前后同尺寸(17 寸)通风盘式制动系统真是没话说;在通过连续十几个减速带时,我体验到了CDCcontinuousdamping control)全时主动稳定系统的神奇,前几个障碍车身晃动较为明显,随后迅速调大减振器阻尼,悬架随之变硬,晃动逐渐变小。总的来说,君威开起来很威猛,君越坐起来很优越。

别克 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二天的道路试驾可以说是对以上结论的验证过程,去程开着君威在高速、山路上呼啸而过,随心所欲,超车无数;返程坐在宽敞的君越里,听着从11 扬声器哈曼卡顿(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中流淌出的悠扬乐曲,在车流中悠然自得地惬意前行,不一会,坐在副驾的湛总就进入了梦乡。值得一提的是,两辆车均装配了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你只需按下按键,说出目的地名称,很快你便会找到正确的方向。

      总结

  对于这样两辆只更换了发动机新车型,外观、内室、空间、配置我觉得没有必要再重新介绍一遍。但不改变不代表不优秀,正因为足够优秀才敢于维持现状。从官方数据来看,换""之后的君威君越动力更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分别比原来的2.4 发动机提升了9.6% 6.7%,最高车速和加速性能也有小幅提升)、油耗更低(君威君越混合工况油耗分别降低2.2%2.3%),我不质疑这些数字的可信程度,但我还是想把新别克"双君"请回汽车族,专业测试、长期接触一番之后,说出的话、写出的文字一定更有说服力。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君威君越表现依旧迥异 动力表现更佳是共同点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君威满意度:88分  排行

别克君威

实拍图片:4282

评测文章:1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89~25.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