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 无锡分公司成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1日14:09

  2011年5月25日,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商用车无锡分公司”)在无锡惠山区金惠路199号正式揭牌成立。无锡市人民政府谈学明副市长,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国普,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蓝青松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上汽商用车是国内A股市场规模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MAXUS大通,上汽商用车无锡分公司将成为MAXUS大通高起点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商用车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

  上汽商用车无锡分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拥有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其生产线均处国内商用车制造的领先水平,可实现多车型混线生产,并将同时生产制造右驾车型以满足海外市场需求。上汽商用车无锡分公司建有全地形试验场,其柔性制造系统可以满足在生产过程中用户配置临时更改的需要,以智能化的生产制造系统及时响应消费者多面需求。

  上汽商用车秉承MAXUS大通“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用车企业。公司将向消费者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商用车产品,其首款车型系列“国际基准商用MPV”——V80在刚结束不久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该产品创新性地将乘用车标准融入到商用车生产制造中,树立商用MPV全新标杆。MAXUS大通V80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并同步登陆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姚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AXUS大通V80满意度:84分  排行

MAXUS大通V80

实拍图片:301

评测文章: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